公告

在此說明關於站裡的首圖都是取自於網路資源,如有侵犯疑慮請務必告知我,我會立即撤下的,謝謝。

 

因為喜歡寫東寫西﹑所以選擇在20180212開張。

主寫粉藍﹑日月與太西,但也著迷於竹馬之間,最近甚至開始學著寫麒麟了。

喜歡朦朧不定的東西,雖然覺得曖昧很美但其實寫不出來。

 等級太低,技能尚未解鎖(笑

真正的初心是太西,所以之後關於太西的腦洞會無預警多很多很多﹑請OT8可能要注意一下,看是不是需要右轉離開之類的(笑

但我不會強加我自己的立場,更不會去批評這一個區塊(對於這一件事每個人都能夠抱持不同的看法)

當然如果對這裡的東西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多來看看。

當然也歡迎留言,不論想跟我說什麼都可以,有任何意見歡迎在底下和我討論。

 

未來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腦洞,可能我會不小心寫歪(這應該是很常發生的事,最近已經變成日常了QQ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看的情節或是喜歡的cp也歡迎在公告區底下留言告訴我,我會視寫文情況斟酌的,謝謝各位(笑)

想來找我玩的捧遊們(並沒有),點這裡就可以連結我的推特,歡迎找我喇嘞,推隨便回,但不要人身攻擊謝謝(笑

 

[關於留言的部分]

因為我本身其實不太會聊天,但是各位的留言我一定都會看,有時候因為平常生活要忙的事很多,更新也都是交給系統自動更新,比較少會上來看看這裡。雖然這樣,我還是喜歡和大家說說話,儘管我不太會(笑)

 

晚安﹑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