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2_193429.jpg

 

「承歡張嘴—」

 

「啊——」

 

「好吃嗎?」

 

「姊姊做的東西都好吃!!」

 

嚼嚼嚼。

 

裴柱現望著像是倉鼠一樣正在進食的孫承歡,不自覺地笑瞇了眼。

 

 

 

啊西﹑真是夠了喔。

 

現在是在欺負她們單身就對了?

 

孫承歡與裴柱現完全無視身後那三個單身狗的怨懟視線,依舊活在兩人的粉紅泡泡小世界裡。

 

 

 

今天是孫承歡第一次上蒙面歌王的日子,還用了一個很外國的髮型﹑一個連金藝琳都嫌棄的中二名字。

 

但是裴柱現全然不覺得怎樣,因為是孫承歡啊!

 

『孫承歡的一切她都喜歡。』

 

這句話就在裴柱現替孫承歡準備應援手卷的時候,反覆在廚房裡播放著。

 

就算是姊姊這也太過分了喔!

 

裴柱現甜膩的笑聲成功逼走金藝琳。

 

但在孫承歡準備上台的時候,五個人還是十分團結地圍在一起為她加油。

 

裴柱現趁著工作人員都出去的時候,箭步上前將孫承歡拉了回來。

 

輕輕將吻烙在孫承歡的面具邊。

 

「不要給自己壓力,開心就好啊,承歡。」

 

「知道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所以﹑就做好你自己吧。」

 

然後湊近孫承歡已經紅透的耳邊,用細細的氣音軟語著「我愛你。」

 

 

 

好,今天好像沒什麼想碎碎念的內容(默

只是模擬考讓我有點小崩潰,雖然國文跟滿分只差二十分但我還是有點焦慮,因為想要紓解這種焦躁所以寫在這裡,希望某一天我回來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一點(笑

雖然不是很喜歡加油這句話,但好像也有點需要真心的加油(笑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