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個,姐姐可以先起來一下嗎?」

 

兩人在電台通告結束後一回到宿舍,換好衣服後的裴柱現就像個沒有骨頭的人,只要看見姜瑟琪坐下,就會馬上拈進空隙裡,躺下﹑就著姜瑟琪的大腿。

 

而且位置有點越躺越進去,讓打遊戲專心起來對外界毫無感查的姜瑟琪也開始覺得有些不自在。

 

「為什麼?

 

裴柱現裝作若無其事﹑用平常賣乖的兔寶寶眼神鑽進姜瑟琪的請求裡,讓正直的她這下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沒﹑沒事,姐姐繼續躺吧。」

 

裴柱現窩進姜瑟琪的腿邊,然後伸手擁抱她最近開始變得軟軟的腰側,用臉輕輕蹭了一下姜瑟琪的體溫,讓自己沾染上她清新的柔衣精香氣。

 

直到姜瑟琪又一次紅著臉呼喚自己的時候,裴柱現才從那氣味中迷濛地回過神來。

 

「怎麼了嗎?

 

「我﹑」

 

姜瑟琪望著裴柱現還有些霧濛濛的眼神,突然有點捨不得放開這樣依賴她的裴柱現。

 

就算,腳已經快要沒知覺了。真的好麻喔QQ

 

「沒事,姐姐還是繼續躺吧。」

 

直到裴柱現睡著以前,姜瑟琪都沒有再變換過姿勢,也沒有呼喊裴柱現的名字。

 

在年上戀人閉上眼睛的那刻,姜瑟琪才伸手輕緩地撫過她那因為壓力過大開始變得消瘦的臉頰。

 

「得要再把妳養胖一點才行啊。」

 

「那怎麼行,我要是胖了妳就不要了吧」

 

姜瑟琪還傻傻愣在原地。

 

裴柱現不是已經睡著了嗎??

 

「呀﹑幹嘛不說話,我變胖妳就真的不要我了喔!」

 

「才不會嘞!!」

 

姜瑟琪眼神直勾勾地像是化作繩索一般被投進裴柱現清澈地像是湖心的眸裏,她的話在她眼裡盪漾起一片波瀾。

 

「就算姊姊變胖我也還是要喔。」

 

然後露出有些傻氣的笑,兩只單眼皮的眸子瞇地細細的,然後對還無法從她溫柔裡回神的裴柱現伸手。

 

勾住對方的大拇指。

 

「打勾勾。」

 

 

所以你不可以離開我,就這樣說定了喔。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