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12_131225.jpg

 

 

 

「喂...不要生氣嘛﹑」

 

鄭秀妍跟在林允兒忙碌的腳步後面,連頭也不敢抬起來﹑用手指尖小心翼翼地揪住林允兒飄動的衣角。

 

「姐姐,我現在很忙。」

 

果然是生氣了啊﹑

 

也很難不生氣吧,畢竟這種事情真的很讓人困擾啊﹑

 

誰想的到不過是難得想幫忙最近因為各種新節目和代言而忙翻的林允兒整理家裡,會不小心把她今天上班路要穿的衣服都洗掉啦...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鄭秀妍一言不發﹑用戰戰兢兢的小眼神偷瞥林允兒高高壟起的眉頭。

 

「姐姐為什麼要一直用那樣的眼神看我?」

 

林允兒憑著身高優勢把鄭秀妍一把拉進懷裡,將懷裡的人轉了個方向背對著她。

 

將自己的下巴抵在鄭秀妍的髮旋上,而熨燙衣服的手不停。

 

「我才不會對你生氣。」

 

「不需要那麼怕我啊?」

 

「我怕妳生氣嘛—」嘟起嘴。

 

「怕我生氣的話,今天等我典禮結束好好補償我啊?」

 

「怎麼補償?」

 

鄭小白兔毫無步入陷阱的自覺。

 

「像這樣?」

 

林允兒先停下手上動作,眼裡飽含著專注,與一閃而過的情慾。

 

然後輕柔地吻上鄭秀妍的眼周,隨著時間過去,她的親吻也逐漸向下。

 

「喂!!那樣不行啦!!」

 

終於知道林允兒在打什麼算盤的小白兔,現在已經逃不出狼爪了。

 

 

 

 

 

 

 

 

 

 

 

 

 

 

 

「但這只是押金而已喔,姊姊。」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