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note-6697049.jpg

 

這張這麼殺,配這種內容真的好嗎(大笑                                                                                                                                                                                             姜瑟琪一世熊名就毀在我手裡(抓

 

「你看吧﹑就叫你不要吃那麼多洋芋片了嘛」

 

裴柱現無奈的聲音從浴室外緩緩飄來,雖然依舊是溫柔和緩的語氣,但就連在嘔吐中的姜瑟琪都能輕易聽出那語調裡的責怪,與心疼。

 

蹲在馬桶前面,幾近虛脫無力的姜瑟琪已經沒有餘去反駁裴柱現。

 

全身心都只能專注在自己欲嘔這件事。

 

「還是很不舒服嗎?

 

裴柱現不安地踩著室內拖想要靠近緊皺眉頭﹑癱坐在牆邊的姜瑟琪。

 

「姊姊我沒事的﹑」

 

話音落下未滿一秒,又是一陣強烈的反胃湧上來,像是要把心臟也吐出來一樣。

 

現在﹑真的是自己作孽了啊。

 

姜瑟琪在裴柱現蹲在自己身邊,為她抹去嘴邊的水漬時,這樣想著。

 

讓她看見自己這樣一面,好丟臉嗚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喝那麼多可樂,不要吃那麼多品客了啦—

 

裴柱現將手裡的衛生紙反摺,丟進垃圾桶裡,然後抽了另一張替摀住臉的姜瑟琪擦去頸上的冷汗。

 

「早知道這樣,就不該放任你吃這麼多的。」

 

「沒有照顧好你,這樣的我好差勁喔,對吧?

 

裴柱現一瞬間有些紅潤的眼眶在姜瑟琪眼裡,好刺眼。

 

心好疼。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雖然想這樣告訴她,但身體卻不聽使喚,沒辦法好好說一句話,因為害怕自己一開口就會忍不住翻湧上騰的胃酸。

 

已經是吐到頭暈的程度了,何況明天還有行程呢。

 

最該死的﹑最該死的是她居然因為這樣害裴柱現哭了啊啊啊—

 

姜瑟琪一邊扶住馬桶防止自己掉進去,一邊在心裡把自己罵到狗血淋頭。

 

然後裴柱現抱緊了她,似乎是要說些什麼,但姜瑟琪什麼也聽不到。

 

因為﹑因為﹑裴柱現細瘦尖銳的肋骨壓住了他的胃啊啊啊。

 

那天的最後,姜瑟琪倒是記憶深刻,因為裴柱現又哭了。

 

而原因,是姜瑟琪不小心吐在裴柱現那件很貴的洋裝上。

 

「啊啊啊—姜瑟琪你下次再給我吃品客你就死定了!!!!

然後姜澀琪就被暴打了。

 

 

對不起我只寫得出這種浴室大戰,我根本寫不出那種大戰(跪

很鬧對吧,但其實這是我親身經歷哈哈哈

生日的時候因為吃太多,所以跑去廁所吐了好久,結果大家都找不到我

然後我就請假回家了(笑

但我沒有吐在誰身上啦(撇清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