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330_213656.jpg

「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裴柱現坐在地板上,腳下是冰冷的磁磚地,她將雙腿瑟縮地蜷起,用雙臂擁抱著。

 

「我不知道按照現在這樣,我能走到哪裡,還能走到哪裡,路好長好長,我覺得好累。」

 

她緊皺著眉眼,擠出一兩顆晶透的淚珠,又將臉埋進雙膝裏。

 

孫承歡坐在她身邊,替她將唱片機打開,撥了她最喜歡的那首歌。

 

「柱現啊,」

 

關了燈的房間裏,只剩下電腦的微微光線,兩人並肩同坐,裴柱現微微抬起頭。

 

 

她被淚水浸透的眼睛,微微閃爍電器的光,唇角的淚痕看的孫承歡也不禁皺起眉頭,伸出了手。

 

當那人溫熱的手掌心撫上她的頭頂之時,裴柱現更無法抑制自己的眼淚,孫承歡將她摟近自己,捧著那人淚濕的臉頰。

 

看見那人的眼淚,其實讓她有些手足無措。

 

 

「妳不會再是一個人了。」想替她卸下肩上的背負,想讓她知道,繼續往下前行的路,會一直都有我。

 

 

她輕輕吻上裴柱現柔軟淚濕的下唇,感受一點點一點點,那人眼淚落下帶來的鹹。

 

大海的味道,而此刻陽光躲在雲後。

 

裴柱現閉起眼,孫承歡抬眼看她,悄悄地將吻連成一線軌跡,從鼻樑漸漸往上,親吻她睫毛之上,賴著不走的淚珠。

 

「我愛你。」

 

「我愛你喔。」

 

愛她哭得紅紅的眼睛,愛她帶笑時候微微上揚勾起的嘴唇,愛她在相機鏡頭前扭捏害羞的樣子,愛她在團體表演時候,總是朝向自己這個方向的關心視線。

 

愛她,也許沒有什麼理由,只是剛巧路過,跌進了名為她的宇宙。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