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8_200921.jpg

寫了一堆短篇,484該發一下慶祝一下貝貝生日ㄋ!!!!!!!!

 

 

 

「呀,是不是喝太多了點啊。」

 

裴柱現看著康瑟琪從玄關跌跌撞撞地撞進宿舍,摘下左腳的鞋後便狼狽地跌坐在木質地板上。

 

宿舍裡的大家都各自回房了,關上的門各個沉默,只剩客廳裡的裴柱現守在電視前,看著康瑟琪上的探險節目,一邊等著那孩子結束錄影﹑下班回家。

 

 

 

手機裡的對話框停留在中午時候,那孩子傳來訊息說想吃宿舍附近的紫菜包飯後便暫停了對話。

 

當天裴柱現在結束錄音行程後,便請經紀人特地繞了小路,買來幾捲康瑟琪吵著要吃的紫菜包飯。回到宿舍,裴柱現換了一套短袖的家居服,將康瑟琪媽媽寄來的泡菜連同她切好的紫菜包飯,擺在了電鍋裡,又請從外頭玩回來的金小忙內順手帶幾罐康瑟琪喜歡的果汁回來。

 

「姊姊今天下廚啊?

 

金藝琳一進宿舍便聞到了淡淡的包飯香味,走進廚房正準備偷走一塊進房間,卻直接被正在廚房角落整理冰箱的裴柱現逮個正著。

 

「那是我買來給瑟琪的,不准偷吃。」

 

金藝琳一邊在聊天室回覆訊息一邊嫌棄裴柱現的護短。

 

「不是說我是你們的金小忙內嗎???

 

「那是瑟琪說的,我沒有。」

 

 

「好﹑喔。」

 

 

將金藝琳趕進房間裡後,裴柱現便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像守門的狗狗,睜著睡眼惺忪的眼,三不五時注意門口的動靜。

 

 

 

 

 

裴柱現快步圍上去,替有些癱軟無力的她脫掉了另一隻鞋,和兩腳的襪子。

 

「我開了暖氣,會不會太熱?

 

康瑟琪小力地搖頭﹑瞇起眼睛微笑,眼角有疲倦的痕跡,裴柱現輕輕用手指撫上。

 

見康瑟琪臉頰紅潤的微醺樣子,裴柱現也不自覺地莞爾。

 

她起身扶起康瑟琪,將對方身上的外套掛在架上後便要轉身去廚房拿還熱著的包飯。

 

康瑟琪拉住了裴柱現轉身一略而過的手腕。

 

「姐姐。」

 

「怎麼了?」微微皺眉,裴柱現側過頭問。

 

「我好想妳。」

 

康瑟琪軟軟的唇落在她的鼻尖﹑唇角﹑耳廓。

 

「好想妳。」

 

女孩的呼息溫熱溫熱地撒在她的唇前,眼看就要落下,裴柱現擁住了對方。

 

「我也是。」

 

近乎融化一般地,她落進女孩溫暖﹑帶著酒氣的懷抱,帶著脆弱與傷痛﹑快樂與滿足,她悄悄地在唇邊傾訴自己的想念。

 

「我也想妳。」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