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26_121408.jpg

—190405

這是四月都過了幾天才開始更新的四月彙整,早安。

ㄅ人,想告訴他們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休息。

我當初考學測的前幾個月也覺得很緊張,害怕辜負自己的期待,更害怕讓對我懷抱希望的人們受傷,雖然最後結果出來和我當時預料的有落差,但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難過。

真的就是,只要盡力就好了。在準備的當下想著,這樣做的話,我是不會後悔的。只要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就去做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對於自己來說是最好的結果。

—190412

嘿,大家好。最近的更新時間可能又要延後一段時間了,沒有履行承諾很抱歉,但因為最近沒有時間好好修稿,也沒辦法好好想新點子,所以最後猶豫很久後還是先忍痛決定之後的兩個禮拜也許沒辦法如期更新。因為忙著大學的面試,上課的時間也常常必須去未來科系的老師那裏觀課,回到家就只想癱軟(?)

面試告一段落後,會開始忙著寫學校的畢業報告,最近還有畢業歌還沒錄音完,所以可能又要繼續延後了嗚嗚嗚,我也想寫r嗚嗚

大概就是這樣,最近的生活狀態是很想軟爛,但是現實不准我軟爛(繼續趴)

然後很想跟你們說的一句話是:「如果我們要待在彼此身邊,就得要習慣關係中的永恆和其中的凋萎。

這句話不是包含了很多嗎?沒有一段關係會是永恆不朽的,我想我是到近幾年才明白這個道理,沒有一個人會永恆不變,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那你怎麼還能期待會擁有一段亙永不移的關係呢?

 

—190423

一晃眼已經接近四月的尾聲了,每次快要結束某一個月份的時候,我常常會開始亂想下一個月要做些什麼,這個月我有好好的活著嗎?

這類很奇怪,又有點中二的問題,但是就算問了自己,也常常得不出一個正確的答案,甚至常常覺得自己沒有根,順著風不知道會飄去哪裡。

想說的話有很多,最常想說出的話依舊是感謝,對於那些願意陪在我身邊的人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是湧到了嘴邊常常發不出聲音。

之前看到一串推文,因為喜歡所以將內容寫了下來:「年輕的時候看到痛苦的人,因為認得出來同類,會直直地向她走過去,摸他的臉﹑握她的手﹑用力抱住她。現在的我,看到了,也聞到了傷口的氣味。認出來,也只能掉眼淚,當作什麼也沒看到地走過去。因為我還沒好,我的裏頭也沒好,我想活下去,我不能停下來。」

這段話大概是最近生活的寫照吧,因為還得要生活,還得要兼顧生命裡其他相同重要的人們,所以沒辦法停下來,雖然不想活下來,卻會為了還愛著我的人們活下來。

上來也只是想胡亂地說點什麼,最近總是不喜歡和人多說些什麼,總覺得多說無益,但不說話總有一些淡淡的尷尬﹑奇異感迴盪著。人際關係中總有好多眉角,如果什麼話都能直接說出口就好了。

 

—190428

上個禮拜跟朋友們一起去了花蓮,去大學面試,走到一半腳差點斷掉QQ

一邊迷路一邊腳酸,又餓又累,搭計程車回去還被坑,司機狂繞小路,轉彎無敵野蠻,繞到我都快吐出來。先啜泣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iper Fantaisie Talk
    全站熱搜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