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e6ddb17c8cddafbf5e2ca29d9509e3.jpg

 

 190301

很好,又覺得自己好久沒有上來講講話了喔。

是說我昨天去逛誠品的時候啊,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打字機鍵盤,頓時覺得自己被燒到,整個焚身醬子。

但是價錢好貴,直接滅火,但是在當場試打的時候真的是眼神一亮欸,連店員姐姐都看著我笑。(害羞

這個月就會回復正常的更新了,雖然現在也是窩在室友家裡寫彙整,但今天乖乖的寫完了麒麟的番外(心滿意足

前幾個月的各種狀態都很不好,除了覺得自己在寫文這件事上力不從心以外,也對自己一切表現都很沒信心。

雖然朋友們都很鼓勵我,也沒有人勉強我,希望我快樂就好,但還是要說一下,快樂這件事其實是需要努力的。

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休息,和過去的自己和好,雖然和好的方式很抽象,也可能根本就很難和好,不過給時間一點機會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還有就是,我真的覺得社交這件事好難ㄚㄚㄚㄚㄚㄚ(來自深淵的吶喊

最後的最後!下個禮拜會恢復以往的正常更新模式(每個禮拜四更新,偶爾來個驚嚇彩蛋醬子),因為還有一個很長的連載還沒結束,孫承歡的生賀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沒良心的人(就是我)寫完上篇之後就進入江郎才盡的模式了(閉嘴)

所以取而代之的會是一月開始的瑟酒(到底是哪個瑟?????)的連載,希望可以在今年完結(跪下

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再來開一個粉藍的連載吧!(閉嘴)

然後呢,最近剛辦了spotify,整個很興奮,雖然台灣的歌好像不是很多,不過對我這種喜歡聽西洋樂的人來說已經很夠用了(熊笑)

聽到一首No Rome的Narcissist(點擊領取),好幾天都一直單曲循環,是輕快的曲風,我個人很喜歡在做學校報告的時候搭配食用(嚼餅乾

 

—190310

昨天是金大佬的奔三大壽,在某個時間點意識到,原來我也默默喜歡她這麼久。少女時代是我從國小的時候第一個喪心病狂喜歡的女團,當初被SUJU帶進坑,但最後被金太妍牽走,這一牽就是七年。

我想大家追星,應該不只是單單只是追星吧。因為距離自己遙遠,如同星星一般閃爍的那個人,身上具有你喜歡的某種特質,某個你想擁有﹑成為的部分,所以你一心嚮往。

以我舉例的話,我當時最喜歡金太妍的就是他的堅毅,雖然當時的他在團體中不是最突出的,但是成員們總會下意識地回頭找尋他。這是我的入坑點。(很奇怪

就算我現在的重心幾乎已經完全轉移到貝貝身上,我在看到金太妍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從心裡發出喟嘆。不愧是我當初愛上的人。

所以生日快樂,儘管你可能不會想繼續過生日,但還是朝著更深層的三字頭奔去吧(閉嘴)

—190321

最近忙著處理學校的事情,很久沒有好好打開文檔寫一點東西,也很久沒有把時間真正留給自己。

忙著生活,忙著上進,最後卻怎麼樣都找不回自己了。

我昨天回家的時候想了很多關於我的未來,當然看著更多的,還是我的過去。怎麼說呢,我好像怎麼樣也無法放棄我的過去,可能因為那是逐漸將我積累的瓦礫吧,無論怎樣也無法割捨。

要學習做一個快樂的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成為別人的朋友﹑家人﹑姊姊﹑學生,都比想像中來的好難好難。曾經渴望的長大,現在已經變成了炸藥,好想丟掉。

想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但現在已經不得不對某些東西放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taisie Talk The Piper
    全站熱搜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