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611.jpg

—20190710

就以這篇更新作為七月的序曲吧。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重啟了彙整系列。

又變成了另外一種形狀,但依舊存在這世界上。

前一段時間懷疑自己,放任自己墜落,然後被溫柔拾起,現在又成了另一種溫和的樣子。

這裡陪伴了我好久,是我除了學生以外的另一個身分,如果可以繼續寫下去的話就再好不過了。想念這裡帶給我的所有,讓我以另外一種方式認識別人眼中的真實,碰觸某個人筆下的文字,嘗試了解別人眼中的我,和我所知道的我,有什麼不同。

故事可以有很多種寫法﹑很多種不同不同的表現手法,但我其實很少在乎那些,固執地只想寫自己想寫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的更新才會拖這麼久,想寫得更好﹑寫得更深入﹑寫得更多樣化,所以在用詞上考慮了很多,故事的時間軸前前後後也更改了很多次。

不管怎麼樣,能夠寫得開心是最重要的,也謝謝還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iper Fantaisie Talk
    全站熱搜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