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找到你,就算是被陰影壟罩的暗處。

 

我會伸出我的手,觸碰你。

 

 

他第一次主動和我提起精神科三個字的時候,我正死命地按著鍵盤。

 

明明是要轉換到下一行的,但Shift一直不聽我的話。

 

Backspace也是,大家都不聽我的話,為什麼大家都聽不懂我的話?

 

那個人放下塑膠的水杯,我明明和他說我想要用玻璃杯喝水的,為什麼又不聽我的話?

 

承歡坐在我的身邊,頭髮長長的,好像﹑好像...

 

好像什麼?

 

 

我又沒有辦法說話了,每次想告訴承歡他好像天使的時候,嘴巴就不由自主地閉上。

 

好想告訴承歡,他就是天使。下次一定要這麼告﹑告。

 

 

 

承歡最近喜歡看電影,而我一樣困在小房間裡面。

 

他說他不想這麼做,而我討厭這裡。他說他愛我,而我討厭這裡。

 

但是我﹑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