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很難對吧?

 

有一段時間我也曾經認為忘掉妳,然後和新的人重新開始﹑愛上妳以外的人﹑將我的寄託愛情的對象從妳,轉換到別人,這件事對我來說是能夠輕易辦到的。

 

後來才發現,我好像自負過頭了呢。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妳,特別是那些一個人﹑無助﹑孤寂的時刻。

 

一個人喝酒的時候想起妳,但妳知道的吧,我其實不太能喝酒。

 

一個人散步的時候想起妳,但妳知道的吧,長時間走路的話我的左膝會痛。

 

雖然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但其實我都記得,我們曾經相處良好的那些時光。

 

其實也是因為我不敢忘,因為我知道,我們都不可能回去了。

 

我想其實妳並不需要知道,我還將妳放在心裡面,這件事情。

 

對妳來說大概是無關痛癢吧。

 

但還是好想告訴妳,現在這一刻,好想見妳。

 

但妳知道的吧,我不是一個容易服軟的人。

 

我想,這也許就是當初妳會選擇離開的理由吧。

 

在妳離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瑟琪每天每天都會來關心我。

 

總是待到夜晚的時候,我細細觀察她的雙眼皮,竟然發現她的雙瞳裡有妳。

 

她的身上﹑氣息﹑舉止,都帶有妳的影子。

 

她是妳嗎?

 

數次想要這麼問她。

 

卻換來她的苦笑,直到最後,她無奈的和我雙雙流下眼淚。

 

這就是妳想要的嗎?我的承歡。

 

讓愛妳的人痛苦不堪,在每個夜裡流乾眼淚,催眠自己明天會更好,難道這就是妳要的嗎?

 

如果妳要的是這些,那我全部給妳好嗎?

 

全部給妳。

 

我的精神﹑我最後﹑最初以及不會再延續的感情。

 

有時候我會重新在夢裡遇見妳,遇見那年在櫻花樹下牽起我的手的那個妳。

 

想念妳的笑容,但我知道,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會再有以後了。

 

這真是令人悲傷,但我認為現在坐在窗前寫這封信的我更加可悲。

 

因為思念妳這件事,已經快讓我完全失去自己。

 

還是想和妳說,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妳。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