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7_233403.jpg

慶祝回歸賀文,聽說AK還破表,貝貝大發吧!!

Let's Power Up!!!!(孫承歡式舉手

 

 

昨夜的瘋狂在孫承歡身上留下痠痛踩踏的痕跡,她呻吟著坐起身,身上的暖被滑落到肩上,她拉起,而酒精帶來的宿醉令她欲嘔,整個世界天旋地轉。

 

她有些痛苦地睜開眼睛,乾巴巴的視線裡只有朦朧的形體,勾勒出線條卻看不出是什麼。連隱形眼鏡都已經被貼心地拔掉,連同盒子被安好地放在床頭櫃邊。那個被遺忘了名字的人替她把她的小包包放在自己枕頭邊,手機充著電,但不是原廠充電線。總之電量是滿了,看她睡了多久﹑多沉。

 

疑問還落在心底,她皺著眉不知所措,白色暖被底下的她衣履未著,陌生的房間有一股香氣,淡淡的水果味道。

 

視線飄忽著四處張望,空調恰到好處的涼意消除了一點她的緊張,天花板角落有一點點漏水泛黃的痕跡。

恰巧那個人推開門進來,小心翼翼,她懸著的心漸漸落下來。

 

「醒了?

 

對方口型明確,明顯是放慢了語調,她下意識伸手去摸左耳的助聽器,才發現已經在不知何時脫落了。也許是昨夜就已經。

 

她對這突如其來的善意,反倒是湧起一股不自在。

 

她是一個有殘缺的人,雖然努力想要忘記,說服自己像一般人生活,但這世界每個人﹑每件事,都在提醒她記得。沒有人會放過她。那些盡心盡力釋放善意的眼神讓她想吐,吐到胃酸不剩,吐到幾乎要死去。

 

她用左手的大拇指輕輕並且反覆婆娑右手因長期握筆而生出的厚繭。

 

那人看她沒有回答便也沒有繼續說下去。至少還是一個懂得閱讀空氣的人,孫承歡在心裡偷偷鬆了一口氣,但不代表失去了所有戒心。

 

她小心地打量來人,酒紅色的長髮在髮根留下一點沒有補染的黑色痕跡,長度及胸。而胸——她突然不是很想繼續看下去。尤其是在看了自己之後。

 

那人無意識地對上她的眼光,兩人相視無語,孫承歡並不是木訥的人,雖然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多說什麼,但要她開啟話題倒也不是一件難事。

 

換句話說,並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不想做。就例如現在這個情況,她身無寸縷,甚至還躺在對方的床上,這種狀態讓她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

 

躲在白色被子裡頭,看那個人的口型像是在說抱歉,她瞬間想奪門而出,但身上只裹著一件被子,就這樣闖出去有可能會被抓走。

 

那個人說她叫做朴秀英,看起來不像是壞人,但是——

 

孫承歡低下頭看自己光溜溜的身體,決定還是姑且先放在壞人這塊好了。

 

看出對方面情裏複雜的情緒,她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我的衣服呢?

 

「啊!那個﹑那個我幫你拿去洗了

 

孫承歡大致也想起來昨夜發生了什麼事,她的酒量本來就不是太好,喝醉酒就很容走錯房間上錯床親錯人,更失控一點大概就是。算了﹑也罷。

她皺起眉,不是很想回憶起昨晚和自己爛死人的酒量。

 

那個叫做朴秀英的人表情僵硬地摸著後腦杓,像一隻不知所措的黃色小雞,剛出生的雉雞,沒有太多保衛自己的能力,傻傻的模樣突然有些勾起孫承歡的保護慾。

 

但她無暇顧及這些,她只忙著想要怎麼樣才能穿上衣服然後離開這裡。

 

「那我...?」孫承歡睜著無辜的眼睛。

 

或許是孫承歡的困惑太明顯,朴秀英下意識補了一句「是乾洗的」

 

孫承歡被對方驚懼的語氣逗笑了,笑容一點點地漾在嘴角,有春天的味道,更多的是熱帶水果的香氣。

 

沒想到她也知道那衣服的材質禁不得一般洗衣機的凌遲。但這不是重點,好感度也沒有因此上升,她還是很煩躁,甚至還有點害羞,為著朴秀英有意無意投射而來的眼光。

 

孫承歡的視線也落在朴秀英修剪整齊的指甲上,一直沒有移開,想起自己昨夜的放肆﹑含在嘴裡被撕咬扯碎的喘息﹑被侵略也試著反擊﹑落在後背的親吻,她的臉刷地一下全燒紅了。夕陽的顏色。

 

不好意思地瞥了一下朴秀英的眼色,發現對方根本是盯著她發呆,孫承歡尷尬地乾咳了兩聲,引起她的注意。

 

「啊﹑我﹑我去幫你找衣服!

 

「我去拿喔!等我等我!

 

看著那人帶著血紅顏色的臉匆匆忙忙地跑出去,期間差點被自己的腳趾絆倒的畫面更是逗笑了她,她不自覺地勾起笑。

 

外頭的陽光曬進來,形成一副美好的金黃景象。她在木製床頭櫃上摸來了手機,一滑開就是一整片來自公司的未接來電,她想著該怎麼辦﹑是不是應該要請假的時候,朴秀英輕輕推開門拿著一套短袖短褲進來。

 

她把手機放下,握在手裡。眼睛直視對方,朴秀英卻閃躲著眼神,臉上還是一片未退去完全的粉紅色。

 

「我﹑我這裡沒有沒穿過的衣服,不知道這個尺寸合不合。」

 

她怎麼敢說她是依照昨天晚上的手感去測量的,說出來的話可能會被爆打,或是被抓去警察局吧。

 

但孫承歡笑了,雖然嘴角揚起的弧度並不是太高,但那小小的微笑也讓朴秀英感到整個宇宙為之撼動。

 

眼前的這個人沒有世俗的那種紙醉金迷的煙火氣,她就是她橫渡紫陌千塵的理由。

 

就如同她在酒吧裡第一眼就命中了她,她們跳舞,相握相擁。

 

最後這個人和她同往,坐上了她的車,有了這段相遇。賦予了她靈魂,享受衝刺在懸崖邊的快活,有勝利之時的滿足,有櫻花落地的澎湃。

 

她在震耳的舞曲裏頭想要尋求的是具體的溫暖,沒想到眼前的這人先擁抱了她,給予她從沒想過的真實,帶她回到了這世界,瓜分了一半的氧氣給她,讓她有了拾起生活的目標。

 

她想,她要,她會留住她。

 

她在將衣服遞給孫承歡的時候,禮貌性地撇開眼,那人雪白到發亮的肌膚在金黃色的陽光下變得更加閃耀,她不忍直視了。

 

等孫承歡換好衣服後,發現上衣有些寬鬆,也無奈地笑了。

 

時機恰好,朴秀英轉過頭的那瞬間,孫承歡看著對方的背影偷偷拉開了一抹微笑。

像是那個牌子昂貴的巧克力,帶著一點可可的香氣,不會太甜。

 

「那個—」

 

孫承歡也回望她。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留在這裡吃早餐嗎?

 

S_8379245716120.jpg

這是今天因為貝貝回歸突然生出的小短篇,應該要在午夜以前放的,但我拖到現在才寫完(很廢

首圖片還差點放成粉藍,嚇死我

這個cp大家一定知道是為什麼(奸笑

但我突然找不到圖,所以只放了孫承歡的(我先哭

說好最近要讀書不寫了,結果默默寫了一大堆到底是怎樣...(裴柱現問號

一定是因為貝貝太美了!!!mv截圖我就不放了,可能會全部丟在近況紀錄裡面(笑

但都不是我截圖的喔,這一定要先講

這次也大發吧!!ak我好感動喔,邊看直播邊哭,孫承歡的眼睛也要趕快好才行(跪

我愛貝貝!!大家一起走冰沙果汁路!!

決定明天早上來喝西瓜汁!!!!(來亂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