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25_071644.jpg

—180701更新

 

好的,這是好久不見的彙整系列。

最近時間就在等待小行星出本與複習學測進度﹑半夜凌晨補綜藝﹑補完腦洞中度過。

希望本本不會讓我的錢包失血過多宣告不治,應該是不會啦,省下便當錢的話應該很足夠(笑

上個月幾乎打不起甚麼精神,恍惚間想起好多事情,以為那些被丟拋在過去的曾經,在接觸到某一個場景後又倏地鮮明起來。

這個月完結了粉藍的藍色大門,甚至還突然加寫了番外篇,有時候腦洞就是來的這麼突如其來(大笑

希望這個月的腦洞也可以大開(拜託

這個月也是粉藍月!!!(希望啦

 

 

—180703更新

 

結果我又來了(笑

這個月因為放假的關係大概會很常更新彙整系列(又在放話

看完這次孫承歡feat的MV(人家沒有演

第一個念頭就是:男主角的房間我好喜歡喔,空空的像什麼也沒有(喂

男主角的穿衣風格我也好喜歡喔(再次重點誤

看完歌詞還是不確定是在說怎樣的戀愛,是我慧根不夠嗎(搔頭

但總歸是情歌吧(不然呢

但淺淺的底音很襯孫承歡的聲音(終於講出人話

現在才是真的近況報告啦(自備背景音

最近一口氣完結了兩篇中長,雖然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再次挑戰中長,但下次我想試著寫太西(雖然每次寫這對都沒人要理我

大家都偏心粉藍啦(是在不爽什麼

我自己也想再寫一篇中長出來塞牙縫(我的

所以,大家就一起等小行星出本的資訊更新吧!!(什麼爛結尾

 

 

—180705

 

早安大家好,我是昨天沒更新的廢人(自動掌嘴

因為最近雖然很有空寫,但其實腦袋乾巴巴什麼都擠不出來(江郎才盡

其實最近剛寫了一篇瑟酒,預計要寫成中長,但因為還沒寫完,怕最後跟日月落得同樣下場(望

所以還不敢放(哭

短篇也還沒修完不敢直接放(又哭

所以重點是,我這個禮拜大概都不會更新(逃

 

 

—180713更新

 

趁現在還沒有被複習講義壓死之前上來更新一下近況(浮出水面

腸胃炎躺在床上的時候都在看幾個風格是我很喜歡的文站,想來推薦一下(笑

不確定我之前有沒有推薦過,但如果有的話就代表真的很好看,所以快點進去看(強迫發作

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可能會等有點久(點我開啟新世界)

順便講講這個月的打算,這個月基本上是把同居二十題寫完了,之前陸陸續續開的新題目也還在空檔時間努力生產中,請再給我一點時間,雖然我好像還沒超過一個禮拜沒更新(驕傲臉

但太高產發現好累(喝汽水

之前其實有開一個澀酒的中長,但現在中都還沒生出來(笑

近況更新就到這裡,如果我哪天不小心把那篇寫完的話,我也是不會馬上放的(爆

 

 

—180717更新

今天是0717星期二,但我會將0719 00:00的更新移到0718 22:00,也就是原本星期四的更新移到星期三晚上十點放,所以星期四就沒有啦~(灑花

劇透一下這次是關於麒麟的中長,篇幅不多,大概四篇,字數也...(尬笑

貝貝手燈要來了!!(掏錢包

拜託不要是冰棒手燈就好,什麼錢槍手燈我已經不期待了(眼神死

如果是冰棒燈,那我還是繼續等好了(持續觀望中

 

 

—180725更新

 

貝貝的手燈出來了!(尖叫+繞場跑

還有很多周邊....那個手環跟耳環都好燒,我可以為了貝貝去打耳洞(欸

今天因為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心情很好,所以上來寫寫日記,更新一下廢人日記(笑

今天午夜的麒麟有人期待嗎!!我自己是很期待啦,因為改了好多次了(笑

廢話講完了,這個周末有沒有要重新把貝貝一二季團綜看完等待第三季出產的人!!(招手

 

 

—180727更新

 

終於有拿到書的實體感,這種興奮的心很難形容。

在很久以前就看過貝貝,看過出道舞台,但沒特別吸引我的感覺,直到前幾個月偶然聽見孫承歡,再發現粉藍,再到看見小行文的文也才過了不過兩百多天。

但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一個人在半夜邊抬腿邊把小行星的文全都翻過一遍,加了訂閱,從潛水者再到有勇氣留言,其實花很多時間。

很喜歡那裏的文字,就像序裡KL說的「她的字很溫暖」一樣,我在第一次看見憂藍光年的時候,的確有被治癒的感覺,再到後來的MUSE與保持喜歡,甚至是到最近的attagirl,我都有一種被抓著不放的感覺(笑

拿到實體書太興奮了,我的迷妹心整個被撩起來(笑

想告訴她,她的文字在某處也帶給某些人無與倫比的力量,就像我前陣子因為徬徨而無力的時候,也將她的文從頭翻了一遍(好害羞

謝謝小行星把我推進貝貝的坑底,我覺得我爬不出去了(哭

但真的太燒了,周邊我都快買不下去了(剁手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