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_160737.jpg

 

 

180601更新

被朋友提醒五月到現在都還沒更新,然而已經六月了(搔頭

所以我就直接更新六月(遭打

進入學測倒數後我每天都在尖叫(怎樣

赫然發現我要的科系是社會組,但我在自然組欸(鬧

從此這裡就變成我發牢騷的地方,其實大家可以不用點進來(沒禮貌(我

 

 

 

180620更新

在更新六月彙整的時候,恍然發現六月竟然在一眨眼之間就要過去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感覺還沒做完多少事呢(

趁這段時間完成了很多自己的wish list,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試著踏出放寬自己的舒適圈,放寬了眼界的同時也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多不足(

認真思考很多關於未來的問題,看似很遠的東西,突然有一天睡前發現明天就必須面對(

最近喜歡的歌是SondiaAdult(但其實現在在聽Paris in the rain

總結:希望我活的過六月,不要被期末考逼死(

 

 

—180621更新

 

小行星要出本本了!!(迷妹心

我看我真的要開始搞懂無摺存款怎麼弄了,雖然我有帳戶但其實我不會匯款(欸

看個番外試閱我這麼興奮是怎樣,錢都準備好了(掏錢

 

 

—180627更新

 

把藍色大門寫完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捨,其實很喜歡這個故事的感覺和走向。大概是繼OOTN後最喜歡的故事,況且寫完這個後我真的沒有中長的存貨了(泣

要放暑假了卻沒有放鬆的感覺,要開始還之前欠的債了,我還有停更的日月還沒開始、同居二十其實還剩下一題(我是廢物

拜託讓我活過這個暑假吧!!!!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