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6_071159.jpg

 

「姊姊,你真的不過來一點嗎?

 

姜瑟琪接過李宣美手裡提著幾袋宵夜,一邊擔憂地看著李宣美將整個左邊肩膀露在傘外頭,風吹雨淋的,看得她也不好受。

 

姜瑟琪在接收到李宣美溫柔嗓音發出的拒絕後,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但更不好意思讓李宣美因為自己繼續淋雨。

 

於是抬眼迎向李宣美望著她的眼光裏,將自己的堅持投擲進李宣美的撩人攻勢裏,希望可以發揮一點作用。

 

她伸手想直接拿過李宣美手中的傘,不料李宣美卻笑笑地拒絕了,將手掌心提握著的塑膠袋直接掛到傘柄上。

 

然後用空著那隻右手牽住姜瑟琪的,順便還為她撥開了剛剛異想天開想用掌間接起雨水的痕跡。

 

「是怕我手太空嗎?

 

她將頭搖的像是波浪鼓,還附帶了皺眉的表情:「我是怕姊姊你東西拿太多了,很重。」

 

姜瑟琪還在那裏不知所以然,又對李宣美露出那種人畜無害的傻傻熊式笑容。

 

「是很重啊—」

 

李宣美眼裡含笑,輕聲細語的一句話順著冰沁的雨水竄過姜瑟琪的耳邊,激的她差點要動手搶過李宣美手上提著的所有東西。

 

卻在聽到下一句話之後,抿緊了唇角。

 

 

 

 

 

「因為我牽著你啊。」

 

李宣美低下頭,在小徑上的路燈底下,兩眼平視姜瑟琪的眼光。

 

姜瑟琪好不容易沒有在一瞬間躲避開李宣美無條件直視並且溫柔的視線,毫無意外地發現這人的眼瞳顏色很美。

 

下意識地說了一句妳的眼睛好美。

 

換來的是李宣美將牽緊的手心握得更緊了,然後用一種幾近不可拒絕的姿態,將兩人緊握的方式改成十指緊扣。

 

「我也是覺得我的更美。」

 

姜瑟琪點頭如搗蒜,又突然渴望墜進去李宣美明亮的眸子底。

 

「因為我的眼裡有你啊」

 

 

 

為什麼我的腦袋裡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只不過想說來好了,結果就冒出這種莫名其妙的產物(我笑

好了,這絕對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篇,再放下去我都想剁我自己的手(存貨快不夠還任性!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