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說,姊姊啊...

 

「嗯?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

 

「為什麼?

 

孫承歡有些無奈地蹙起八字一樣的眉﹑停下手中在英文講義上奮筆疾書的動作。

 

就連眼光都不好意思迎向從螢幕裡也能感覺到的炙熱視線。

 

「因為...這樣很害羞啊

 

「可是我很喜歡喔!

 

孫承歡原本就因為窘迫而不敢抬起的頭更是直接躲到了鏡頭可以拍攝到的範圍之外,整個人斜躺在椅子上,讓攝影畫面只留下一面空白的牆﹑一張椅背。

 

喜歡什麼啦!!這樣很害羞欸!!

 

為什麼裴柱現可以這麼肉麻啦!!

 

孫承歡的臉色紅潤的幾乎是可以滴出血的程度。

 

等她心理建設完畢後,一抬起頭又和裴柱現直視她的目光對上了。

 

然後裴柱現給了一個微笑。

 

「我很喜歡妳喔。」

 

天啊,讓她死在這裡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我昨天根本放錯日期

 

把今天才要放的東西直接在昨天放了,朋友提醒我之後我自己還問號???

 

好吧,既然都放了,今天就再放一個(眼神死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