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05_073332.jpg

(接續歌單系列 My second date)   點此傳送門

 

 

孫承歡和裴柱現約在圖書館作為第三次約會的地點。

 

從昨天晚上開始孫承歡就興奮到無法言語,整個人都精神洋溢的樣子讓作為室友的姜瑟琪感到十分好奇。

 

「你是不是,在跟那個姐姐交往啊?

 

在孫承歡還沒來得及反映為什麼姜瑟琪這塊大木頭會知道這件事以前,久久未來串門的朴秀英就按響了她們寢室的門鈴。

 

好不容易把八卦起來比金絲雀還吵鬧的姜瑟琪支走,孫承歡終於有時間好好想明天在圖書館見面的時候要穿什麼衣服。

 

最後她還是選擇平常最安全的穿搭—裴柱現親口說過喜歡她穿的裙子。

 

 

 

 

隔天一早她就到了兩人約好的早餐店門口等候,先進去放好了書包﹑為兩人點好的餐點,甚至還悉心帶了兩人的環保筷來。

 

裴柱現也很快就到了。害怕讓孫承歡等太久的她,今天早早就起床,還在半夜爬起床重新確認一次要搭的公車班次後,才在那張單人床上緊緊擁抱著那隻孫承歡在夜市為她贏來的兔子玩偶。

 

「我跟你說喔,昨天我妹她夢遊的時候把鬧鐘放進冷凍庫裡哈哈哈哈」

 

孫承歡對兩人轉換成戀人關係這件事還不是很有實感,有時候還是會無意識地看著擺盪在手機螢幕之間,裴柱現的聊天視窗傻笑。

 

也還是會因為裴柱現在視訊通話裡的笑容羞紅了整臉﹐用十指蓋住整張快要熟透的臉蛋躲出鏡頭外。

 

所以,在看見裴柱現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將那樣的笑容直接真實地在自己眼前播放的時候,孫承歡簡直要停滯了呼吸。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孫承歡從因為腦袋過熱當機中重新開機回來的時候,就看見裴柱現的臉放大在自己瞳孔前。

 

瞳孔地震。

 

隨著孫承歡的震驚與伴隨其來的羞赧,裴柱現心底浮起了大大的問號。

 

「怎麼了?

 

裴柱現伸手順過孫承歡耳邊掉落的碎髮,然後替她擦去嘴邊的蛋餅皮屑,順手的就直接咬進嘴裡。

 

「姊﹑姊姊!!

 

裴柱現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雙手還無辜地托在臉邊「嗯?」用閃亮亮,但其實是疑惑的眼神直視進孫承歡到處扭轉的眼光裡。

 

裴柱現的眼底有光。

 

而孫承歡再一次死機。

 

在訊息裡不是說好不可以擺出這種表情了嗎!!!!!

不知道她很容易死機嗎!!不是說好不可以再這樣了嗎嗚嗚嗚嗚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這麼漂亮啦—

 

孫承歡的哀號大概都可以從表情變化裡看出來。

 

裴柱現的笑容不知不覺溢滿整臉。

 

突如其來的半夜兩點贈送

希望指考的人都可以獲得自己想望的目標

我﹑我就不考指考了(數學太爛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