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 (26).jpg

 

「我說...姊姊你拿著剪刀要做什麼?

 

姜瑟琪在下了通告後正疲憊不堪地爛在房裡的臥床上,甫睜眼就看見裴柱現用極為專注的打量眼神,左手拿著扁梳﹑右手握持著剪刀逼近她的瀏海。

 

身為專業舞者以及表演者的姜瑟琪幾乎是在一瞬間就跳開裴柱現的掌握範圍。

 

「姊姊你﹑你不會是要幫我剪瀏海吧?

 

只見裴柱現委屈極了,嘟著紅唇對她點頭。

 

她在心裡暗暗嘆氣,要不是前幾日在電台上因為主持人的提問而不小心招出其實她最近有想要換髮型的念頭,現在是不是不會搞成這樣呢?

 

雖然不是說她不想給裴柱現剪啦,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有什麼不能答應呢?

 

只是﹑只是之前給她剪過的孫承歡在換了裴大設計師親自操刀的髮型後,幾乎一個星期沒有踏出門,甚至被經紀人和cody姐姐取笑加驚愕,而親眼目睹一切的她,怎麼能夠放任自己寶貴的瀏海被...被﹑QQ

 

「我只是剪幾下而已嘛...

 

不要﹑不要擺出很可憐的表情啊啊啊,明知道她沒辦法招架的啊!!!

 

裴柱現真的很會賣乖裝可憐。

 

姜瑟琪在被推出房間﹑跪在門口可憐兮兮討乖賣眼淚求和好﹑和最後還是被裴柱現剪掉了瀏海﹑硬是換上新髮型的的那刻,除了這個已經沒有其她想法了。

 

姜瑟琪咬牙,沒關係,CODY姊姊要笑就笑吧!!

 

反正是女朋友剪的,她有什麼辦法。

 

 

 

進入學測倒數接近230天,要開始準備很多複習進度,一邊兼顧月考一邊複習學測範圍真的不是一件...人在做的事情(笑

所以...之後更文的時間可能會變得很不固定,主要是因為我沒有時間固定產出新的文,但先放下手中的武器好嗎(怕

同居系列是肯定會固定產出的,一個月一篇不是問題(自己說是怎樣

謝謝大家的支持(揮手(被打

等我考完學測我就會恢復的(但現在開始宣布偽停更是不是有點太早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