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23f4a94fa26ef5d1fb03a94a70d0df.jpg

 

藍色大門 下 傳送門

 — Still remember those tears , falling like stars from your eyes .

 

原本還有些模糊的記憶現在都因為孫承歡的出現而重新在腦海裡翻騰,變得鮮明起來,因為情緒翻攪,裴柱現突然覺得額葉開始有著隱隱的疼痛。

 

就如同當時存在兩人之間的感情,隱密地並不是很彰顯。

 

但所有既定事實都篤定她們曾經愛過,在好幾個季節交替裡,牽緊了對方的手。

 

初次見面的無措。熟捻後的羞澀微笑。雙手交握的熱度。暗巷裡的擁抱。離別時依依不捨地親吻。

 

甚至是在那一扇大門前的,最後一次見面。

 

被孫承歡爸媽發現後,被質問的無措﹑驚惶﹑恐懼。

 

明明都不是只有她自己一個人記得而已啊!為什麼現在要說得好像是她就是她們間關係會破裂的唯一凶手?

 

「你總是說我很自私,但分手後最自私的是你吧?」

 

「切斷了所有我可以聯繫你的管道,連我們的共同朋友都放棄了。

  孫承歡,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總是讓人摸不透你?」

 

「我這次真的累了﹑我再也沒辦法繼續等下去了...」

 

孫承歡無時無刻挺直的背在裴柱現落下淚的一瞬間委靡下來。

 

彷若知曉裴柱現哭泣的樣子,孫承歡儘管難受地顫抖卻堅持著不轉過身來。

 

映照在裴柱現的淚目中的影像,是孫承歡同樣也瀕臨潰堤﹑無法自制的身軀。

 

裴柱縣維持著冷靜自持,只是顏目中透著淚水,和那些對過往記憶早已逝去的懷恨,直到孫承歡從沉默中脫身:「那﹑那你有問過我的感受嗎?」

 

「當初的分開,都不是我們自願的啊...」

 

「誰不自私呢?就算到現在,我們也都還是自私的啊。」

 

裴柱現在聽見孫承歡因為哽咽明顯變得不穩﹑尖細的腔調後,終於脫力一般地跪坐在河堤邊。

 

「你是不是又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呢?」

 

「裴柱現,你現在知道了嗎?」

 

孫承歡轉過身去面對她,好強地用手背抹去聚載在眼眶裡的狼狽﹑悔恨,各種情緒累雜在一起的眼淚。

 

「那你知道嗎?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是怎麼過的?」

 

「這些你都不好奇嗎?我明明是這麼愛過妳來著,又怎麼會這麼輕易就放棄你

這些你都不好奇嗎?」

 

那些在黑暗房間裡獨自崩潰的日子。

 

那些就算落淚也不會有人關心的日子。

 

找不到路﹑更遑論踏出腳步﹑那些徬徨無措的日子,有誰幫過她了嗎?

 

情緒一次一次把她捲進漩渦裡,無法脫困的她只能任由自己向下沉淪。

沒有人可以拉她一把,除了裴柱現。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啊—」

 

「為什麼還要用你還愛我這件事當作我們一定要重新聚在一起的理由?」

 

「我也愛你啊!我也愛你啊﹑裴柱現。」

 

「但我不要我們在一起,好累﹑真的好累。」

 

風漸漸大了起來,孫承歡含了幾絲髮在嘴裡。

 

和著海風的微微鹹氣,孫承歡一直沒有落下的狼狽緊緊抓著眼眶不放。

 

她緊緊閉上眼,讓淚水順著頰線滑落,將曾經打從心底珍視的記憶狠狠摔在地上。

 

如果就此破碎了,那也很好。

 

濺開的淚花中,彷彿也可以映照出過往相擁相視的身影。

 

是錯覺嗎?

 

她望見裴柱現眼裡的一絲懺殤。

 

孫承歡順著來時的路,轉身,重新回到軌道,像行星最終回到自己的運轉路徑。

 

皺起眉眼逼著她不再去想一直被落在身後﹑依舊獨自一個人的裴柱現。

 

「對不起。」

 

從現在開始,她們都是一個人了。

 

 

 

藍色大門—終。

 

 

好,我現在很想哭,當推上的所有櫻花妹都在發金太妍的動態時,我窩在被子裡面看期末考範圍。

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可惡

所以我就跑來放了最終回了(笑

這次寫完這篇中長,不知道下一次再開中長會是什麼時候(搔頭

有很多想嘗試的題材,還有不同的cp都想試試看,但我好像沒時間了(看表

希望還可以繼續寫下去(拭淚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