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note1947195780.gif

表白暖暖的倉鼠承歡

看了推特和新聞後覺得承歡也有做錯的地方,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粉絲的話怎麼不能教育她呢?

明明知道她不會是那種明知會傷害人還會去做的類型啊。

怎麼會認為推特或IG刷一刷她就會知道那些事情呢?

她如果知道第一次犯了錯就絕對不會再犯第二次呀!

 

 

 

下雨過後的某一個周末。

 

文星伊正窩在房間裡頭準備下個禮拜要上課的內容,金容仙突然打開門闖進來。

整頭染得偏淡粉色的頭髮亂糟糟的,客廳裡撥放著Red Velvet 的 My Second Date,音量大聲得像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首歌一樣。

 

 

「星啊!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

當然金容仙的聲音也很大聲。

 

 

 

 

說實在文星伊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就被說服了。

 

就連已經搭上遊樂園接駁車的時候,她也還是想不透、這種感覺像是人生原則被打破一樣。

 

有點無奈,但看著身旁的人一臉興奮﹑眼神裡都散發著光的樣子,她竟然覺得很值得?

 

文星伊露出驚慌的表情﹑像小倉鼠忘記自己把食物藏在哪裡一樣。

 

欸欸,她不會是喜歡金容仙吧。

 

這太扯了喔。就算要亂寫也不可以這樣寫。

 

 

 

接駁車很小但車上很擁擠。看來大家都有志一同地在周末出來人擠人。

 

前方一個紅燈,接駁車毫無預警地急煞﹑整個車上的人在一瞬間都向前踉蹌好幾步。

 

文星伊眼明手快的把要往前倒去的金容仙拉住﹑流暢地圈回自己的懷裡。然後伸出手抵住窗﹑將金容仙與外頭的擁擠隔絕。

 

「沒事吧?」文星伊改用兩手抵住。

 

「嗯」金容仙的聲音細若罔聞。

 

她為什麼動作這麼自然?

這壞小子一定有很多前任吧?但她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真的問出口。

 

 

「想先玩哪個?」

 

她們到達的時候,文星伊先走在金容仙前面,然後順勢的回頭扶住金容仙的手,護著她下車。

 

金容仙還在分神的時候,文星伊已經替她買好門票,連可樂都買好了一人一杯。

 

遊樂園很大,也不全都是遊樂設施,還有附設的百貨公司以及餐廳。

 

她們決定先去吃點東西,然後從溫和的玩起。

 

文星伊從手機裡搜尋好吃的,金容仙則是先坐在旁邊的石階上等待﹑同時一口一口啜著已經沒什麼氣泡的可樂。

 

「那我們去吃咖哩,妳覺得怎麼樣?」

 

咖哩愛好者文星伊把手機裡的照片亮給金容仙看,小倉鼠的成就渴望被認可。

 

金容仙點頭。

 

成就Get!

 

 

 

其實金容仙是不太喜歡吃咖哩的,比起日式料理她還是更喜歡韓式料理。

但看文星伊一臉神采奕奕的樣子,她也不想多說什麼打壞她的興致。

日料就日料吧,大不了回家再吃碗拉麵配泡菜就行。

 

「好吃欸!!」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沒過幾分鐘金容仙的超高分貝就在餐廳裡響起。

 

文星伊又露出寵溺的倉鼠笑,一臉得意「好吃吧,就說我是美食搜索王了嘛」

 

 

 

金容仙把還沒喝完的可樂遞給文星伊「我喝不下了,好脹」

 

文星伊什麼也沒說就接過喝掉了,她自己的可樂都還沒開嘞。

 

「想先玩什麼?」紳士如文星伊,她決定讓金容仙先選。

 

金容仙拉著文星伊來排隊。

 

「這是什麼?」

 

為什麼她的身邊都是小孩子?而且這裡什麼都沒有,但是有好幾條紅龍?

 

 

 

金容仙的笑容大大的揚起:「是遊園車呀」

 

 

文星伊在心底吶喊,她不知道玩的標準是什麼啊啊啊。

 

雖然內心崩潰但表面是一貫的平靜。

 

拜託誰來把她擄走。去那裡都無所謂,只要不要讓她坐上這台車啊!

 

救我!救我!

 

 

繞完一圈後文星伊一下車就立刻把金容仙整個人拖走。

 

受不了了﹑這女人的心智年齡到底滿三歲了沒?

 

不管,她要去玩大怒神了。

 

啊啊,還是笑傲飛鷹好呢?

 

她轉頭看金容仙慘白的臉色。

 

算了﹑還是去玩旋轉木馬好了。

 

但接下來金容仙的表現簡直讓她後悔死這個決定。因為這個女人竟然在玩旋轉木馬的時候給她尖叫,還開心的說很好玩﹑超刺激的!

 

文星伊聽了都要哭了。

 

一個二十幾歲的人把旋轉木馬玩得像大怒神,就連要走的時候工作人員關切的眼神讓她快瘋了啊啊。

 

不管了﹑這次真的不管了,文星伊拖著金容仙去坐大怒神。

 

 

 

坐完之後,文星伊只覺得自己的耳膜好像要破了。

 

金容仙覺得自己好像把魂魄留在那幾層樓高的遊樂設施上了。

 

她坐在遊樂園邊的木椅休息。偶爾看見那種一整群的朋友相約出遊的樣子,她覺得很羨慕。

 

然而文星伊不知道從哪裡變來冰淇淋,買了自己喜歡的香草口味後人又消失不見。

 

再回來的時候身邊竟然多了兩個人。

 

 

「這是承歡姊姊﹑這是柱現姊姊。這是我的學姊」

看見金容仙瞳孔地震後文星伊趕緊擺手解釋「是剛剛去買冰淇淋的時候遇到的」

 

「啊...妳好」

 

現在看起來真像Double Date,尤其是看見裴柱現和另外一個女生靠的緊密的畫面。

 

金容仙盡量不讓自己往那裏想。

 

文星伊介紹完後自己也有些尷尬,趕緊想找個藉口帶金容仙開溜。都怪她剛剛沒有堅決的拒絕孫承歡的邀約,如果剛剛在冰淇淋店打個招呼就走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但顯然眼前的人好像不是這樣想「星啊,這麼漂亮的人是誰呀?很隱密喔?」說著說著還對文星伊使了眼色。

 

 

.......孫承歡真是要害死我了是吧。

 

 

接收到文星伊求救訊號的裴柱現趕緊陪笑,摟緊孫承歡的手臂﹑緊緊的。

 

「我看我們就先去玩吧?我還想再坐一次大怒神呢承歡﹑再來猜拳決定吧?」

 

號稱女友奴的孫承歡沒兩下就被裴柱現勾走了。

 

就在文星伊要鬆一口氣的時候,孫承歡突然轉過來「欸既然那麼巧,那我們今天要不就一起吧?」

 

文星伊真是要罵髒話了。

重點是,她在青筋要爆出來之前聽見身旁的人用軟軟懦懦的聲音說好。

 

這下文星伊跟裴柱現都要吐血了。

 

 

 

完了完了一不小心就寫偏了,但是也懶得改(乾

 

昨天新曲一出來就聽了,文星星這次的風格我豪喜歡啊(嗷嗚

 

但是衣服要給我穿回來啊喂!

 

整張專輯都是黑金尼的style

 

金髮狗輝我簡直欲罷不能嗷嗚~

然後我剛剛看了一下部落格,居然破1000了QQ

 

狗輝生日的賀文我現在已經開始擠了...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