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22_145511.jpg

 

鄭秀妍在最新款iPhone出來的時候趁著原本的電信合約到期,也想轉到金太妍所使用的那間電信,所以在吃完飯後就拉著還帶著宅宅眼鏡﹑穿著格紋工作襯衫的金太妍就來攜碼辦好專案。

 

在家的時候,自號女友奴的金太妍已經為她查好哪一種方案對她來說是最省錢﹑能夠擁有最大的效益,還告訴鄭秀妍如果付不出電信費的話就交給她就好。

 

既然都誇下如此海口,鄭秀妍當然是馬上帶著金太妍就到電信門口報到。

 

 

金太妍一坐下就馬上告訴電信人員要辦哪一種專案﹑搭配哪一支手機,詳細聽取了專案說明後,馬上解釋成鄭秀妍的語言。

 

原本在一旁微笑望著自家女友精明幹練模樣的她突然被cue到,臉上是一陣藏不住的驚慌。

 

「那這樣懂嗎?」

 

「嗯嗯!

 

鄭秀妍選擇用微笑帶過這尷尬感,然後又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裏頭。

 

 

在金太妍先暫時到車上拿鄭秀妍的證件之時,電信人員向她詢問了自己的電話號碼。

 

「因為這要先查之前的合約是否有逾期未繳款的紀錄,也要確認合約有沒有問題。」

 

雖然櫃台人員很親切地向他解釋問起號碼的緣由,但其實鄭秀妍並不是不想告訴她,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啊。

 

鄭秀妍深陷在尷尬的泥沼裡頭,金太妍就恰巧從停車場回來了。

 

「電話號碼嗎?

 

金太妍在鄭秀妍窘迫不敢直視的眼光裏,輕鬆報完了一整串數字。

 

還對著櫃檯人員笑著解釋「抱歉,我女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常換號碼,會突然想不起來是正常的。」

 

這樣的金太妍真的好帥。

 

鄭秀妍在睡前將iPhone X的桌面換為兩人合照之時,喜孜孜地想著。

 

 

 

是宅宅金太妍!!

她真的越來越宅了...我看到那身衣服我整個在電腦前眼神死

怎麼會跟我這麼像(沒有啦

想說我這麼禮拜應該可以偷懶一下不放文,結果朋友跑來私我叫我放QQ

看在他下禮拜要幫我買金太妍專輯的份上我只好....(哭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