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18_174438.jpg

接續Hunts(點名開啟傳送門)

 

 

自從孫承歡在前陣子在公司裏升上組長後,工作量變得越來越多。

 

甚至好幾次將手上的工作帶回家,嚴重影響到年上戀人與她的感情生活。

 

孫承歡總是用討好的表情蹭著裴柱現柔嫩的手臂,一邊用雙手拉著年上戀人的衣角,希望她不要生氣。

 

雖然裴柱現其實很好哄,只需要孫承歡的幾個吻就可以很快地打發。

 

如果孫承歡加碼裝可愛的話,她甚至還會露出不好意思的幸福表情,就連耳朵後面都會紅透透地。

 

 

在孫承歡好不容易將工作告一個段落,準備將筆電闔起來前去尋找裴柱現的時候,才發現在家裡待了幾乎一整天的她已經睡倒在書房角落的沙發上。

 

她靠近一點伸出雙手摟緊她,才發現懷裡的人似乎又瘦了一點。

 

肯定是又顧著寫要出版的新書沒有好好吃飯吧。

 

孫承歡蹙眉,小小地嘆氣。

 

然後用稍微大一點的力度擁抱住裴柱現的腰背,附在她的耳邊輕聲呢喃,深怕驚擾了她:「我帶你去房間睡好不好?」

 

誰知道向來以冷靜自持為傲的裴柱現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一個翻身用雙手夾住孫承歡的臉頰。

 

輕輕地擠壓她臉頰上的肉,然後對稱地牽起兩邊的嘴角傻傻地笑「你這樣也好可愛喔」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呢?」

 

「...姊姊你醉了嗎?」

 

「醉?對呀我醉了...」

 

孫承歡正想問為什麼喝酒了,但被裴柱現伸手輕輕撥開她披在額上細髮的動作給攔截,含在了喉頭裏。

 

為了工作需求而染回黑色的稀疏瀏海被裴柱現用食指撩開,指腹在她光滑的眉毛之上緩緩滑動。

 

「每次見妳我總是醉呀」

 

孫承歡簡直傻了,動也不動地坐在原地任由裴柱現掛著戲謔的微笑玩弄著她的髮。

 

「怎麼了?不說話?」

 

鼻息交繞,對方溫熱的體溫以及沐浴完水蒸氣的香熱還殘留在裴柱現的身上,孫承歡簡直要窒了呼吸。

 

裴柱現的目光往返在孫承歡爭得大大的雙眼和還帶著口紅的唇上。

 

注視著那微微翹起的弧度,她總感覺身體裡有一股蠢蠢欲動的暖流騷動著。

 

「不說話也好」

 

裴柱現低下頭的瞬間,順勢用五指覆蓋住孫承歡睜地大大的雙瞳。

 

以極慢極慢的速度,在孫承歡的額間與鼻尖一一烙下親吻。

 

然後對視。

 

「接吻的時候,要記得閉眼睛。」

 

孫承歡迷失在年上戀人給予的溫柔裏頭,她柔順﹑笨拙地擁抱,將雙手臂繞到裴柱現頸下,放任自己意亂﹑放任自己情迷。

 

 

 

在迷亂之中,孫承歡突然想起今天姜瑟琪問她的問題:「裴柱現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像糖果一樣,又比糖果更香甜,比香水更有層次感,比甜點更讓人擁有幸福感的人,也是,在這世界上比誰都更加美好的人。

 

她想,明天一定要這樣告訴姜瑟琪。

 

然後閉上了眼,任由裴柱現在她的唇瓣以及額間流連﹑拉扯她衣袖的力度帶著慾望。

 

喜歡裴柱現這個人,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裴柱現。

早上一邊聽One summer一邊翻KL以前的短篇,重看了一次〈嗷嗚,汪!〉(點一下打開連結),然後打開筆電莫名其妙產出這一篇(我問號

但每次看那篇都有一種世界真美好的感覺(什麼鬼

Nick一直讓我想到我上次扭蛋扭到的那隻小白狗,我真的覺得如果實體化一定會一模一樣的(正色

於是我又喪心病狂想再去扭一個(快阻止我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