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18_204453.jpg

BGM:林宥嘉—想自由(點歌名開啟youtube)

 

 

給世界上最好的裴柱現:

 

最後一次道別,對不起不能親口對你說。

 

我想若是我看見你小小的,卻像是乘載了整個星系的眼瞳輕輕瞇起的樣子,這樣的再見也說不出口了,為了不要讓我心軟,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雖然希望以後的路都還能一起走,可以陪著你哭﹑逗你笑,也還記得我曾許下的願望裡一直都有你,也明白你希望我能夠陪在你身邊,但是對不起,這樣一個懦弱的我如今要毀約了。

 

在度過一個一個用眼淚堆砌成的夜晚後,你就不要再想起我,如果那些有我的回憶,在你回憶起來的時候,再也沒辦法帶給你快樂的感覺,請你就灑脫的忘記我,以後也不要再想起我。

 

雖然我很自私的自己先離開了,但我還是想在最後不要讓妳這麼難過。

這並不是最後呀,這是你的開始,開始沒有我的一天的感覺會如何呢,如果可以的話,還想這樣問你,這樣默默地期待著你的回答,沒有我的一天你過的好嗎?

 

希望你在最後都能過得好﹑過得幸福,儘管到了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也還是全心地為你祈禱著,希望以後你的眼淚可以少掉,可以變成更加幸福的人。

忘不了你的靠近,也沒辦法忘記之後的每一天,變得越來越靠近的我們。

真心的﹑真摯的,謝謝你的靠近,這是最初也是最後。

在你的人生中,會有很多很多的人前來幫助你,只因為你是你,只因為你是如此美好的人。

 

謝謝你的笑臉,給我帶來了力量,在每個落淚的夜晚,翻著我們的合照發呆,常常一睜眼就是到天亮,見證每一個日出的到來,如今的我變得不是那麼喜歡看日出了(笑)

 

說這麼多有點語無倫次了,因為什麼都想告訴你,也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封信了。

 

這是我想了很久很久的決定,不是沒有打消的念頭,不是沒有想要求救的時候,我還想活下去,想再多看看你們,多和你們相處,那些時光我都放在心裡,打從心底真摯的珍藏著,但現在的我好像已經不能再承受更多了。

看到這裡的你會自責嗎,我希望你不要掉淚﹑不要崩潰,妹妹們看著呢,我不是那麼重要的人啊,不要因為我難過,如果愛我,就不要哭。

 

不知道吧,其實我求救了很多次,有意無意地,落著淚地,帶著笑地,但好像都沒有人能夠發現那是我在深淵裡發出的最後一點微弱聲響。

 

你是最後一個能夠知曉我的曾經的人了,雖然希望你能夠忘記我然後過好的生活,愛好的人,但是自私如我還是希望能在你心裡留下一個小小的區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位置。

 

真的很謝謝你,在每個早晨﹑下午﹑夜晚,都想這樣告訴你,每一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他們叫我不要總是溺陷在回憶裡才能好的快。

 

可以救我嗎,這種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面對你的時候,好像就只能堅強,堅硬地抵擋在你面前,雖然你大概也不需要我的保護了。我想我只是太習慣站在前頭,太習慣成為誰的盔甲。

 

請你救救我吧,但現在說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你還是要過得好好的,可以悲傷,但是不要太久。

過回你的人生,當你回頭你還是會發現有很多愛你的人,好好的生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完成那些我們一起許下承諾要共同實現的夢想,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他們只是覺得你太耀眼所以才會對你百般刁難。

 

你要記得啊,無論如何都要記得,今天也是﹑明天醒來後也是,我愛你的這件事,要一直記得。

 

 

 

「你幹嘛寫這種東西啦!

 

天知道她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突然在孫承歡的抽屜裏頭看見這張信紙時有多驚慌。

 

要不是知道今天孫承歡外出是因為要拍攝公司產品的畫報,不然他可能在那時候就把孫承歡和經紀人的電話都打爆了。

 

他沒等到孫承歡結束一整天的拍攝,就直接撥了視訊電話過去。

 

匆亂的她管不著經紀人在孫承歡身邊的催促,硬是要孫承歡不准掛斷電話,還要她今天回家後好好跟她解釋。

 

 

 

「所以,你寫這些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她不是不知道作為團隊維他命的孫承歡肩上背負著多少重量,也不是對於孫承歡的嚴格自我要求保持無知。

 

她比任何人都明白在孫承歡總是揚起的唇角之下,藏著多少瘡疤﹑多少血淚。

 

孫承歡太習慣於壓抑﹑隱藏,這是她為數不多的缺點中,最令人詬病的一塊。

看似誰都可以相處得宜的她,其實比任何人都更加封閉。

 

心裡頭最深﹑最柔軟的那塊地方,就連裴柱現有時候也進不去,儘管孫承歡帶著笑容來應門,最終也只是讓她在門外徘徊罷了。

 

說不介意嗎,其實裴柱現很介意﹑超級無敵非常介意。

 

她沒有戳破,當然孫承歡也不會打破這樣詭異的局面。

 

「承歡啊﹑」

 

「可以告訴我嗎?

 

「你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可不可以告訴我了?

 

裴柱現握著孫承歡漸漸轉為冰冷的手掌心,用自己的十指在掌肉裡搓揉著,試圖給予那人一點點來自於她的溫熱。

 

孫承歡低垂著眼簾,睫毛垂下來的樣子像是下雨時候沿著店家防水布滴落下來的水簾。

 

裴柱現望著她,張著嘴一時半刻卻也吐不出什麼。

 

兩人的呼吸很輕,在這靜寂的空間裡互相交纏繚繞,孫承歡從喉頭裏乾澀地擠出一聲:「我—」

 

每當孫承歡從這種幾近自我折磨的沉默裡出來,裴柱現都要以為這就是恩寵。

 

客廳裡頭還撥著朴秀英最近拍好的電視劇,而原本陪著裴柱現看電視劇﹑順便等朴秀英回家的姜瑟琪也在第一時間就躲回房間裡等待戰火平息。

 

「承歡姐姐!我叫你幫我寫的東西寫好了嗎?

 

朴秀英從外頭突兀地闖入,打碎兩人之間詭異﹑沉默的平衡。

 

「什麼東西?

 

氣氛一瞬間變得有點尷尬,孫承歡的手還和裴柱現的手交互纏繞,但視線早早躲進朴秀英的眼光裡。

 

「我寫好了,可是...」但卻不小心流露出無法克制的害怕。

 

「被姐姐拿走了...

 

 

 

「什麼啦!你在幫她排戲幹嘛不早點講就好啦!?」而且為什麼排戲要寫這種東西啊!!

 

「因為姐姐看起來很生氣啊」

 

「就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生氣才要告訴我啊!

 

等朴秀英從裴柱現手上接過那張紙﹑然後頭也不回地奔向姜瑟琪的所在之後,裴柱現才拉著孫承歡坐在沙發上。

 

兩人靠在一起,電視畫面從朴秀英主演的電視劇畫風突變成綜藝節目。

 

裴柱現悄悄地收緊了環在孫承歡腰椎上的手臂,細細的手指圍著她衣角的皺褶繞著圈圈。

 

她低下頭靠在女孩因為一段時間沒有補色而有些脫色的藍紫色長髮上,就只是輕輕地依偎著。

 

「如果哪天你覺得累了,要跟我說喔。」

 

「我愛的很理智,我不會為你去死﹑也不會為你做出什麼傻事」

 

「因為如果你不願意被拯救,那麼誰也不能成為你的救贖。」

 

「但只要你,我願意在這一輩子的接續裏頭,活成你的樣子。」

 

裴柱現在語音告一段落之後,用側臉親暱地磨蹭著孫承歡僵硬的手臂。

 

羞於肢體接觸的她,次次都被這過分親近的碰觸給戳紅了臉。

 

但裴柱現擁抱她的手臂溫度真是極好。

 

這樣想著想著,她便也沒有鬆手。

 

以後也不會鬆手。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恭喜!!好久不見的歌單系列帶著粉藍強勢回歸(並沒有

這首BGM我真的很推,幾乎有一個禮拜都維持著單曲循環狀態

然後我首圖又是孫承歡(來鬧

但我就很喜歡孫承歡藍黑髮色時期啊,對我來說那根本就是顏值巔峰(fine 其實每天都是

好的我又在胡言亂語,快來慶祝我活過期末考(迎接學測)喔各位觀眾!!!!!

我覺得藍色大門大概就是我的巔峰了,之後就要開始走下坡(欸

好累好餓喔,慘了就連人生也要開始走下坡了www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