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620d39711898c6b02cb22affe4b49905ae6fe.jpg

大考又要到了,距離決定生死的那天只剩下短短一個星期。

 

這是孫承歡在決定要重考的時候就做好的心理準備,為了那間大學的醫學系,她真的是把命都搏上去在準備。

 

孫承歡的決心看在裴柱現的眼裡其實很心疼。

 

每個假日她都會陪著孫承歡到圖書館外頭等開館,而且孫承歡直到閉館前才會休息一下,然後送她回家。

如果裴柱現沒有提醒的話,孫承歡就連飯也會忘記吃。

 

沒錯,孫承歡就是這麼拚。拚到把自己這個女朋友完全丟在一邊不顧。

 

裴柱現一邊選了一首不那麼轟烈的小眾音樂在耳機裡循環,一邊側趴著。

 

孫承歡的眼睫毛很長,鼻尖很挺,在側面看更是如此。

 

雖然她們站在一起的時候,大家總是把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將原本應該給孫承歡的讚賞完封不動地轉移給自己。

 

明明﹑明明承歡也是這麼好的人來著。

 

裴柱現每次聽見人家稱讚她的時候,都會在背後勾著孫承歡溫暖的掌心,然後噘著嘴這樣對她嘟囔。

 

孫承歡會寵溺地勾起嘴角,就像撫摸寵物那樣,揉順裴柱現散在耳邊的碎髮,惹得她的臉一陣陣熱意湧上。

 

孫承歡一直都是這麼溫柔的人,從自己和她初見那天開始,幾乎沒有看過她動怒,也沒有見過她皺眉眼。

 

哦﹑是有的,有一次裴柱現因為學校太忙忘記吃午餐的時候,孫承歡有小小鬧了脾氣。

 

裴柱現將臉埋進手臂裏頭傻傻地笑。

 

她真的,好喜歡孫承歡。

 

心裡一陣砰動後,好不容易壓制住心裡躁動的她抬起頭瞄了正在運筆的孫承歡一眼。

 

不料對方也正巧轉過來,望進她溫柔似水的眼光裡。

 

相匯的視線裡,孫承歡的笑容彷彿像是光線折射過水後,那一陣一陣七彩的光霧。

 

偷看我?

 

孫承歡無聲地用口型這樣說,然後戲謔地對她微笑。

 

讀妳的書啦。

 

像是被發現心事一樣的裴柱現又惱又羞的輕推開孫承歡越來越靠近的臉,然後把頭又重新埋回手臂裡。

 

妳好美﹑我好喜歡妳,這樣的話,我才不會告訴妳呢!

大笨蛋孫承歡最好給我考上醫學系然後養我,不然妳就死定了!!

 

 

夠了喔,我去圖書館一直被隔壁閃瞎眼是怎樣。

拜託讀一下書好嗎,拜託,書很可憐,需要寵幸一下﹑真的

請忽略以上單身狗哀怨的牢騷(跪

這是突如其來的更新,最近心情很好,透過這裡和推都分別認識了很可愛的人們

因為心情太好了,所以放一些存貨出來曬曬太陽(笑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