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iKON—#WYD(點歌名跳youtube)

 

 

「承歡今天在做什麼?」那裡應該是白天了吧﹑

 

裴柱現設了深夜的鬧鐘。

 

被叫醒之後,她撐著還有些昏沉沉的腦袋點開了和孫承歡的視訊畫面。

 

現在加拿大那裏已經是天氣很晴朗的早晨。

 

孫承歡接起視訊的時候正在外頭紮著馬尾練習田徑。

 

「喔—今天要先練習田徑後才回去吃早餐。」

 

裴柱現似懂非懂地點頭,其實只是因為太累了卻捨不得掛掉孫承歡的電話,便一直撐著。

 

「姊姊要不要先去睡覺?」

 

儘管也想多看裴柱現幾眼,但為了裴柱現上課的精神所以想要讓她先掛電話﹑回去好好休息。

 

「不要﹑」

 

「我想看。」

 

孫承歡輕輕勾起羞赧的微笑,連耳朵的色澤都非常明顯。

 

 

孫承歡大約在半年前來到裴柱現的學校做交換學生,作為年級代表的裴柱現很自然地就被老師指定了這個任務。

 

「我叫做孫承歡,請多多指教。」

 

孫承歡當時伸出手的時候,一向平和淡定的的自己竟然顯得有些堂皇。

 

她花了些時間才掩蓋住自己驚惶的眼色:「歡迎妳,承歡。」

 

裴柱現以前遇到的交換學生的逗留時間都不會太久,但孫承歡幾乎是破例地待了快一年。

 

這年裡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因為孫承歡接受了裴柱現的邀請,住進了裴柱現的家。

 

們變得很親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兩個人的距離從100漸漸縮減到0。

 

直到兩顆小腦袋靠在一起﹑直到孫承歡在她的臉頰以及嘴唇上印上吻,裴柱現還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當孫承歡一早提著行李,身旁的師長都陪著她去搭飛機的時候,裴柱現才對自己陷入戀愛這件事有了實感。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啊﹑

 

後來們開始定時定期地打電話,一開始是語音通話,到最後因為孫承歡的撒嬌而改成視訊通話。

 

加拿大和韓國的國際時間幾乎差了一天,以至於通話到最後常常是孫承歡一個人自己講自己的﹑一邊放低聲量聽裴柱現細微的鼾聲。

 

孫承歡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變態,因為很喜歡自己女朋友睡著時候的模樣,所以要求女朋友直到睡著都不能把視訊掛掉

 

可以去睡,但是要拍到她的臉。

 

裴柱現當時覺得這要求也太奇怪了吧﹑因為自己在大清早從手機螢幕裡見到的孫承歡常常是在上課﹑或者是參與學校曲棍球校隊的練習。

 

對孫承歡將自己裹成雪球一樣的模樣也是非常好奇。

 

但對這樣青春﹑流著汗的孫承歡更是毫無抵抗力。

 

裴柱現回想自己入睡前的畫面常常是孫承歡一個人戴著耳機對著自己傻笑的樣子,不然就是對擠眉弄眼想惹她發笑。

 

這樣的人真的非常有趣呢。

 

雖然這樣的戀愛真的非常累人,光是要應付學校裡一堆面都沒見過就遞上情書的人就夠麻煩的了,現在還需要忍受自己所愛的人住在國外這件事。

 

想見的時候見不了,因為孫承歡常常因為校隊的練習太辛苦,所以總是早早就上床睡覺。就算有時候因為太難受了所以想打給孫承歡,也只是叫醒了和孫承歡同寢室的她的室友而已。

 

更過分的是,孫承歡本人倒是睡得很熟。

 

「今天田徑練習完後也一樣是去上數學課嗎?」

 

孫承歡每天都會在裴柱現一打來電話的時候立刻報告今天的行程,久而久之裴柱現竟然也把孫承歡的課表記起來了。

 

孫承歡偶爾忘記的時候,裴柱現還可以很快的告訴她。

 

有這樣一個女朋友真的太好了。孫承歡常常這樣跟她說:『姐姐妳是這時代最好的女人了!

 

完全無視於身旁隊友因為這樣肉麻對話嫌棄的眼神,孫承歡十分誠懇地透過手鏡頭望著裴柱現漸漸變得赧紅的耳垂。

 

「對啊﹑姊姊今天應該不是什麼很難的課吧?」

 

已經考完大考的她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到學校去吃便當,然後拒絕那些想約她一起出門的人。

 

這是金藝琳笑她的話。

 

「今天有體育課...」裴柱現對著孫承歡哀嚎了兩下。

 

孫承歡露出有點心疼的可愛表情「姊姊今天也很累呢﹑」

 

手機螢幕因為孫承歡跑動的關係一晃一晃的,整個畫面上幾乎都只有孫承歡的上半身。

 

孫承歡因為教練的呼叫所以要先掛掉電話了,她先跑到一處樹蔭下直視裴柱現有些變得有些紅腫的眼眶「姐姐﹑晚上要記得好好休息知道嗎?我會錄影片給,所以不要再設那麼早的鬧鐘了。」

 

「因為很淺眠,但是我不在身邊所以沒有人可以哄睡覺。」

 

「所以姊姊要記得好好睡覺知道嗎?」

 

這樣我會擔心。」

 

「也會很心疼的。」孫承歡溫柔到簡直要滴出水的目光,讓裴柱現完全無法招架。

 

裴柱現想起來這樣的眼神在那天要送孫承歡回加拿大的時候,那隻小倉鼠在登機前也對自己露出過那樣的眼神。

 

裴柱現覺得那樣的眼神根本是在賣乖。

 

但卻很誠懇。

 

那天孫承歡臨走前緊緊地握住了裴柱現的手「如果我可以晚一天走就好了﹑」

 

軟軟的語氣簡直讓裴柱現想要大喊「順便帶我一起走!!!」

 

理智如她當然做不出這種事,她只是輕輕地回握孫承歡溫熱的掌心想我就打電話吧」

 

「我會想的﹑姊姊也要記得想我喔!」

 

孫承歡臨走前在裴柱現的頰邊留下一個吻。

 

孫承歡說那是印記,還叫裴柱現不可以洗臉。

 

「笨蛋承歡﹑」

 

「欸?」

 

「快去練習吧﹑我等錄好影片給我。」

 

裴柱現還是有些捨不得掛斷,孫承歡安慰性地講了幾句情話,換來裴柱現用羞紅的臉裝傲嬌說「好肉麻」

 

最後裴柱現掛斷電話後直接陷入昏迷。

 

「晚安﹑我愛你

 

這天晚上孫承歡向教練請了兩個禮拜的假,然後訂了飛往首爾的機票。

 

錄了一段自己準備登機Check﹑還對鏡頭比YA的影片。

 

但要等到她來到裴柱現家門口的時候她才會發給裴柱現。

 

她坐在飛機裏頭,起飛前外頭是一片的好天氣。

 

 

今天做什麼呢

 

明天做什麼呢 我好想妳

 

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就試試給妳打了一次電話

 

或許妳現在會不會也在想我呢?

 

就只是很想和你面對面說話

 

好想擁有妳

 

我好想妳

 

 

不覺得這張的完完超級可愛嗎(握拳

 

以前有試過幾次遠距離戀愛,但後來發現這也太困難了吧

但這樣保持距離的戀愛其實很美,如果可以的話之後大概也會寫一下這篇延續出去的日常吧

 

我是說如果可以的話

 

請各位不要抱太大的期待(逃

 

然後我想推薦一下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寫的粉藍,風格就跟她一樣可愛哈哈哈,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踩一下(揮手

附上連接:https://aa41792864.pixnet.net/blog/post/173103969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