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24_222907.jpg

BGM:臉紅的思春期—Galaxy

 

 

 

難得入了夜後都沒有工作的兩人,窩在同一塊小沙發上共享著彼此的體溫。

 

入夜後首爾的冬天總是特別冷峻,儘管家裡的暖氣開得很足,鄭秀妍還是無法控制自己想要朝著林允兒靠近的想望。

 

「姊姊你不熱嗎?

 

看著自家年上戀人在暖氣開得很足的客廳裡包得緊緊的,林允兒雖然疑惑但還是伸手將她撈進懷裡。

 

輕輕揉弄著鄭秀妍小小的髮旋,林允兒望著將注意力全部都放在電視機上的鄭秀妍的側臉。

 

好美﹑

 

不管什麼時候看﹑不管看了多久都像是不會膩一樣。

 

視線鎖定。

 

但她有點吃醋了,對於鄭秀妍緊緊盯著電視裡的自己這件事,居然有點不開心。

 

「什麼嘛﹑電視裡的我有比較好看嗎?

 

鄭秀妍嗔怪地斜她一眼,然後微微笑。

她一直都是李孝利民宿的忠實觀眾,直到某天在公司處理新產品的事務時,這孩子突然連續傳了好幾個貼圖告訴她要去自己長期關注的節目裡當打工生了。

 

鄭秀妍雖然心裡興奮,但礙於公事在身也只是簡短的回覆幾句。

 

所以為了安撫這孩子,鄭秀妍一回到家後就馬上開了電視和某隻小鹿窩在沙發上。

 

 

 

林允兒在工作結束後叫了外送,趁著鄭秀妍還沒回到家的空檔買了啤酒和炸雞,做了鄭秀妍喜歡的泡菜炒飯等著她回家。

 

飽餐一頓後,林允兒倒了兩杯酒和鄭秀妍一個人占據沙發各一角,過沒多久鄭秀妍就漸漸蹭了過來,於是有了剛才的畫面。

 

但不由分說,林允兒也喜歡這樣不太會在嘴上下功夫,但其實愛意都能從小動作裡察覺出來的鄭秀妍。

 

播到好笑的片段時,鄭秀妍窩在自己懷裡笑得輕輕顫動的畫面,讓林允兒發自內心地覺得好溫暖。

 

是醉了嗎?她覺得鄭秀妍的臉變得更美了。

 

兩人坐臥在鄭秀妍一時衝動買下的黑色皮質沙發上,林允兒被酒氣薰的有些昏頭,鄭秀妍還在那裏專心致志地盯著電視裡的林允兒。

 

跟著小方格裡頭的人笑,跟著她困惑。

 

林允兒將環在鄭秀妍肩頸上的手緩緩收緊,將自己的身體和她的靠得更近。

 

不太尋常的熱氣讓鄭秀妍疑惑地抬頭望向同樣回望她的林允兒。

 

「你醉了喔—」

 

「我才沒有。」

 

開始沒大沒小變得有些兇狠的語氣分明就是林允兒醉了的最明顯證據。

 

跟醉酒的人不需要多說什麼,平日的鄭秀妍在這個時候會開始把醉了的林允兒拖進房裡哄她睡著。

 

但今天她有點累了,也想看看林允兒醉到最後會變成怎樣。

 

她輕聲哼氣,在這皮質沙發上越待越久還真是有點熱。

 

才剛起身想把身上的長袖脫掉的時候,林允兒立刻抬頭把鄭秀妍拽進懷裡。

 

「你去哪裡」

 

現在的姿勢變得有些弔詭,鄭秀妍因為剛剛林允兒沒有控制力道的一扯,整個人差點摔在林允兒身上,為了保持平衡的她兩手撐在沙發扶手上。

 

俯視著林允兒因為醉酒漸漸變得赧紅的臉頰,鄭秀妍也感覺到熱氣蹭蹭地往自己臉上冒。

 

這樣的林允兒竟然會讓自己有點克制不住內心裡那個獸慾的自己。

 

鄭秀妍吞了一口唾沫「我只是要去換衣服」

 

但明天還有很多工作,何況林允兒現在更是工作滿檔。

 

不能這樣下去。鄭秀妍想。

 

 

但林允兒好像不是這樣想。

 

她望著臉色漸漸變得通紅的鄭秀妍,眼底漸漸升起不太明顯的笑意。

 

看在鄭秀妍眼裡有點不太妙。

 

「我﹑我明天還有工作。」

 

鄭秀妍幾乎是落荒而逃地躲進房間。

 

不對﹑現在看到床更奇怪了啊啊啊﹑要怎樣才可以克制住這樣一直胡思亂想的腦袋啊啊啊啊—

 

明明想要克制住這樣綺麗的想像,但腦袋裏揮之不去的是前幾天林允兒一下班回家就將她壓在沙發上熱吻的畫面。

 

還有更前幾天,自己在臥室裡戴著閱讀用眼鏡更改著計劃案的時候,對方上前來摘下她的眼鏡將她抱在懷裡的畫面。

 

這下子鄭秀妍的臉真的是紅到快要滴血的程度了。

 

 

鄭秀妍在房裡磨磨蹭蹭花掉了將近半小時的生命,明明只是換成一件短袖有這麼困難嗎?

 

林允兒整個人平躺在沙發上,兩條腿還大喇喇地跨在沙發外頭。

 

沒辦法嘛﹑這沙發當初是鄭秀妍買的啊﹑所以這麼短不能怪她。

 

當鄭秀妍終於磨磨嘰嘰地從臥室出來的時候,不勝酒力的林允兒已經醉倒在沙發上。

 

旁邊還擺著兩瓶空了的燒酒罐。

 

「笨孩子。」

 

鄭秀妍盤腿坐在瓷磚地板上望著已經進入熟睡狀態的林允兒。

 

偶爾顫動的睫毛和扭動的眉毛讓鄭秀妍確定林允兒睡的並不是很安穩。

一定很累吧﹑這孩子總是對什麼事都這麼用心。

 

全部都想做到最好的結果就是,自己的身體根本就撐不住。

林允兒明明就不是超人,她卻一直看不清這個事實。

 

鄭秀妍皺起八字眉,這孩子的正體到底是什麼?

 

在誘惑和純潔之間總是完美轉換,在自己放下戒心後又馬上撲上來將自己吃乾抹淨。

 

想起前幾天自己無法控制的激動與喘息,鄭秀妍覺得臉就像是沸騰了一樣。

 

按捺著這樣的羞澀,她將手輕輕握住林允兒的。

 

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摩娑林允兒因為沒有好好保養而開始亂翹的髮尾,長期染燙讓髮質變得有點糟,不過這不影響什麼。

 

她把手撐在臉邊,一副就寢的姿勢。

 

撫摩著林允兒髮絲的手正巧落在最靠近心臟的位置。

 

鄭秀妍噘嘴碎念著。

 

「總是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以後我不在了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什麼時候清醒過來的林允兒在鄭秀妍毫無防備的唇上偷襲了一口。

 

「我才不會讓你離開呢﹑想得美。」

 

 

熬過無數個黎明

 

就又能在你身旁入睡了吧

 

在你懷裡睡去的我

 

好像成了天使

 

我會讓星光滿布你的胸膛

 

為你打造一片銀河 讓你可以飛到任何地方

 

我想擁有如雨水般晶瑩閃爍的你

 

只用拇指和食指就能充分表達我的心

 

如果我們更靠近 你會帶走它嗎

 

帶走我緊張的心情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給你我的 Galaxy

 

我會摘下那顆星星送給你 my Galaxy

 

所以我們來幫大俊過生日吧(鼓掌

其實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完全沒有她是門面的感覺(笑

因為她就不斷鱷魚齜笑啊,有夠沒形象﹑有夠沒包袱(現在也沒有

他們綜藝和代言真的是看到我手軟,H:我也買了好幾次了(欸

林大俊就是品質保證啊(急收尾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