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臉紅的思春期—Chocolate

 

 

 

最近文星伊丁輝人之間的氣氛很怪異。

 

待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沉默,原本笑著的文星伊丁輝人一靠近後,臉上的笑就會瞬間垮台。

 

不只敏感的安惠真發現了,就連一向遲鈍的金容仙也在發現之後主動去問了丁輝人。畢竟文星伊實在不是那種會無緣無故生氣的人,雖然情緒起伏很大,但不至於會亂發脾氣。

 

輝人啊,妳和星伊姊姊吵架了嗎?」

 

「喔﹑沒有啊。」

 

聽到文星伊的名字後,丁輝人不自覺地凝固了臉上的表情。

 

丁輝人明顯冷淡下來的態度讓安惠真也不敢繼續問下去。

 

「真的沒事嗎?」

 

她只敢在背過身後小聲地碎念著。

 

「有事啊!超級有事啊!」

 

丁輝人也不可能這樣大吼著告訴安惠真吧。

 

就算自己已經因為這樣的情形煎熬許久,也沒有一個人能告訴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是告訴自己為什麼文星伊會突然這樣也好啊!

 

不要總是來問她啊﹑因為她壓根就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啊!

 

丁輝人會這樣崩潰是有原因的。

 

因為最近只要自己主動靠近有文星伊在的那一區,文星伊就會自動閃開。

 

默默地移動到沒有丁輝人的那一區。

 

傳達公司訊息的時候也是,專挑自己不在的時間,然後再叫安惠真轉達給她。

 

下班路也不跟在自己身邊

 

連舞台上的eye contact與肢體接觸都直接降為0﹑將現在的舞台ending pose也改成離自己最遠的位置。

 

丁輝人甚至開始想念起經過自己身邊會輕打自己屁股一下的、那個開朗的文星伊

 

但她現在幾乎是忍無可忍﹑因為她完全想不出來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幾乎身邊和他們兩個人同時有接觸的人,都跑來問她發生什麼事,而丁輝人結結巴巴地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不過她是真的不知道啊!為什麼每個人都跑來問她,而不是先去問文星伊?

 

不只別人看不清楚,連她自己也看不懂啊!

 

拜託﹑現在不要再來煩她了啦!

 

她轉身離開隊伍裡,文星伊的冷淡讓她覺得心煩意亂。

 

一個人回到保母車裏頭等待其他人離開待機室的丁輝人直接把手機shut down﹑順便關掉那些讓她備感負擔的關心。

 

 

 

 

 

文星伊的改變是突如其來的,從某一個瞬間開始,她眼裡所見的世界開始變得不同。

 

而她很清楚,這一切都是因為某個最近在她的視線裡常駐的人。

 

「要說說最近的近況嗎?」

 

她定期去的諮商所裡的姊姊坐在她對面,這樣問她。

 

兩人中間隔著一杯文星伊絕對不會伸手去碰的熱拿鐵,就算咖啡的香氣很濃厚、就算裊裊升起的白霧漸漸模糊了文星伊的近視眼鏡,她也絕對不會讓那杯咖啡進到她的嘴裡。

 

雖然咖啡和那個人一樣,都是能夠讓她瞬間提神的存在。

 

眼前的人語氣溫吞緩和﹑眼神誠懇。

 

燙著栗金色的短髮簡單紮起,因為染燙過度而開始有些受損的碎髮在髮尾微微翹起,上了淡妝的臉乾淨而透亮。

 

文星伊從來不諱言自己的戀愛性向是女性這件事,只是在這敏感的社會裡,她還沒有勇敢到成為出櫃歌手。

 

她對自己的認同,處在一個詭譎但平衡的狀態。

 

在舞台上的她是Moonstar,但離開鎂光燈的她依舊無法成為文星伊。為了達成某些大多數人的期望,她在一開始決定踏進這個圈子裡開始,就注定了再也無法保存完整的文星伊

 

為了尋找最後一點僅剩的文星伊,她經由公司介紹後來到這間諮商所﹑簽了保密條款。

 

她很信任眼前的人,幾乎什麼都會告訴她。

 

可能也是因為眼前的人不論什麼都很像丁輝人的關係。

 

輕微翹起的嘴角﹑總是明亮正向的形象﹑不管聽到了什麼都帶著笑的眼角。

 

文星伊對眼前這個人的好感在初次見面就到達了100。

 

「最近...很頻繁地想起一個人。」

 

「是認識的人嗎?」

 

「是﹑算是非常親密的朋友﹑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

 

「那個人也知道嗎?對於妳將目光放在她身上的事?」

 

敏銳的觀察力也是文星伊對於這個人好感會不斷增加的原因之一。

 

「不﹑我沒有讓她知道。」

 

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呢?

 

就算靠近的時候心臟緊張到跳動的速度簡直快要爆表﹑就算眼神總是不由自主地找尋她﹑就算在看見她和別人有良好互動的時候心裡會覺得苦澀苦澀的。

 

但還是什麼都不敢說出口。

 

像吃黑巧克力一樣,入口的瞬間是無盡的甜蜜,但咀嚼後會漸漸散開擴散的苦澀。

 

這就是戀愛的心情吧。

 

這是她經由這次的諮商後得出的唯一結論。

 

結束六十分鐘的諮商後,文星伊慢條斯理地將來時為了偽裝而穿上的大衣和口罩一一穿戴上後離開。

 

她和諮商師笑著道別﹑準備坐上經紀人的車回公司的時候,她竟然看見丁輝人也在車上。

 

「啊...姊姊也要回公司嗎?」

 

丁輝人兩手捧著手機,奮力打著字的手指在看見文星伊毫無表情的臉後瞬間停下。

 

「嗯。」

 

文星伊豪不猶豫地坐上了車—選了一個離丁輝人最遠的位置。

 

 

好像真的開始討厭我了呢﹑連話都不想和我說了嗎?

 

丁輝人停下和安惠真在訊息軟體裡的胡鬧,一個人默默滑著推特收著文星伊的飯拍圖悶悶不樂地想著。

 

文星伊小心翼翼地從車窗的反光瞄著微微嘟起嘴唇的丁輝人

 

剛剛好像太冷淡了啊啊啊啊﹑輝人會不會覺得我是討厭她啊啊啊—

 

文星伊一個人佯裝發呆實質上是在心裡吶喊崩潰中。

 

文星伊的個人技就是可以面無表情的心裡os一大串尖叫。

 

 

 

 

「姐姐...我們不下車嗎?」

 

大概十分鐘前經紀人已經將車子開回公司的地下停車場,但文星伊讓經紀人先下車回去,而自己和丁輝人留在車上。

 

丁輝人已經放下手機忐忑不安將近十分鐘了,文星伊還是一臉若有所思望著窗外。

 

輝人啊﹑」

 

文星伊終於正視了丁輝人

 

一聽見文星伊軟嫩的聲音,丁輝人藏在鞋子裡的腳趾用力地抓咬著鞋墊。

 

但還是帶著乖巧的表情應了文星伊的呼喚。

 

「嗯﹑onni」

 

 

 

 

丁輝人妳在陽台上做什麼啦!!」

 

「快進來!!」

 

身上蓋著兩條毯子的文星伊將身子蜷縮在一起,因為冷藏著還帶著寒氣的可樂被她放在桌上,連碰都沒碰。

 

過了五分鐘後她對著在陽台不知道在摸什麼的丁輝人大吼著。

 

「啊快點進來啦!風一直吹進來很冷欸!」

 

來自南方的文星伊一直無法適應首爾的冬天,更無法理解在下著雪的時候只穿著薄長袖長褲的丁輝人竟然還有心情走到外面賞雪?

 

聽見文星伊的呼喊後,臉上斟著滿滿笑意的丁輝人才趕緊關上了門回到文星伊身邊。

 

她擁緊怕冷的女友,努力地將自己的體溫傳遞給她。

 

「暖氣不是開了嗎?」

 

文星伊突然像是做了壞事的孩子,心虛地笑了。

 

「我關了。」

 

「姊姊妳不是怕冷嗎?」

 

「因為這樣妳才會趕快進來抱我。」

 

「啊﹑不要這樣啦!

 

臉上的微笑隨著丁輝人耳根上的顏色加深而擴大。

 

這樣的日子是她祈求多久才降臨的呢?

 

「妳剛剛在陽台做什麼?」

 

兩人相擁一段時間後文星伊問著一直躲在自己懷裏丁輝人

 

「我剛剛在想我們交往以前的事啊。」

 

「那個有什麼好想的啦﹑」

 

文星伊其實很害羞,一想到當時緊張的自己,她就想把自己埋了。

 

「姐姐那時候很可愛啊。」

 

儘管丁輝人每次都這樣說。

 

「不准﹑妳不要再想了。」

 

 

文星伊到底是做了什麼呢?

 

可愛的行徑直到現在丁輝人都還會從記憶裡翻出來重新複習。

 

 

 

 

 

「要吃巧克力嗎?」

 

文星伊掏出藏在口袋裡的小零食,笑得像小倉鼠一樣純潔無害。

 

這反差好像有點大,所以不是在生自己的氣嗎?

丁輝人對這突如其來的善意感到無所適從,但她現在明明就在體重控制期間,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

可是拒絕了,感覺又好像不太對...

 

「呃﹑好。」

 

文星伊繞開丁輝人想要接過巧克力的手。

 

「好吃嗎?這是黑巧克力喔」

 

丁輝人戰戰兢兢地就著文星伊的手咬了一口小小的巧克力,湊近文星伊的時候她幾乎就要窒息。

 

她聞到那不甚明顯的﹑在文星伊生日時自己送的香水味。

 

她以為文星伊已經沒有在用,或者是轉送他人,雖然很感動但在這麼尷尬的時間知道這麼溫馨的事真的好奇怪啊?

 

「妳不要覺得我討厭妳好嗎?」

 

嗯?

 

正在細細咀嚼巧克力的丁輝人在一剎那帶著受驚表情望向文星伊

 

然後看見了對方一點一滴正在逐漸變紅的耳根。

 

明明是個容易害羞的人,卻還總是要裝做什麼都不怕、油膩的樣子。

 

明明是個容易感到無助的人,卻還總是裝做什麼都能夠掌握在手心的樣子。

 

這樣倔強的文星伊丁輝人一直都捨不得放手。

 

「只是因為我還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所以沒跟妳說話。」

 

「妳不要想太多。」

 

文星伊簡直有點接近辯解的心虛眼神,看在丁輝人眼裡全都像是戴了粉絲濾鏡一樣。

 

全都﹑好喜歡。

 

文星伊一樣,從來不曾向別人訴說自己心意的丁輝人在此時此刻才漸漸明白文星伊無緣無故的遠離是為著什麼。

 

為了不要讓自己這奇異的心情一天一天擴大直到將自己吞噬,而選擇遠離的文星伊

 

此時此刻丁輝人也能夠明瞭她的心情,以及她的想法。

 

因為沒辦法移開自己的視線,與其在未來的某一天被當作奇怪的人看待而漸漸疏遠,倒不如自己先選擇退離。

 

這大概就是對感情十分笨拙的,文星伊心裡所想的吧。

 

丁輝人不禁覺得心中的某一塊遭到了觸動。

 

好想擁抱她。

 

一向羞於肢體接觸的丁輝人居然向前擁抱了文星伊

 

感受到那溫熱的體溫後,一直以來隱忍的情緒直接在丁輝人的眼眶裡爆發。

 

她流著淚,用力地回擁著文星伊。管不了自己的手指用力到在文星伊的背上留下痕跡,此時此刻她只想將文星伊的體溫全都捕獲進自己的胸懷。

 

文星伊是這樣喜歡著丁輝人,喜歡地快要失去自己。

 

為了找回自己,她做了多少的努力。

 

儘管每次看見丁輝人的笑容,她就像是手裡的這塊黑巧克力—溫暖地快要融化了。

 

 

兩個人的體溫融在一起,是文星伊在這個世界上覺得最美好的事情,而丁輝人也是。

 

文星伊輕吻從丁輝人臉頰上不斷滑落的淚珠。

 

微鹹的口感﹑紅潤的側臉﹑無法忍受羞赧而緊閉的雙眼,文星伊稍微拉開距離後,靜靜等待丁輝人睜眼。

 

「我有說過嗎?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故作堅強但其實比誰都容易受傷,在節目上忍著不落淚,雖然最後失敗了,但還是笑得非常美麗的妳。」

 

「在春天出生的妳,笑起來非常漂亮呢。妳一定知道吧﹑妳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人。」

 

「妳害怕前進,那就乖乖地等著,等我到妳身邊。」

 

得不到也捨棄不下,有好多時候我都想帶著妳去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把妳偷偷的藏起來。

 

 

大多時候,我也怕想做的事情﹑珍惜的人都來不及守護,也害怕自己會來不及道歉﹑擁抱﹑挽回,甚至怕沒有明天。

 

為了成為妳的明天,所以我活過了今天。

 

 

文星伊望著已經呈現呆滯狀態的丁輝人,溫柔勾起的嘴角緩慢地印上丁輝人的。

 

「妳一定不知道妳就是我的夢想吧?」

 

「我愛妳﹑輝人啊。」

 

 

不知為何有點苦澀又帶點甜

只要有妳在身旁我就融化

我很喜歡你

沒法移開視線 真想獨佔你

像是中毒般 總是在尋找你

心總是往你那邊飛

我現在是在吃黑巧克力嗎

明明沒有需要卻總在尋找你

我甜蜜的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你是我的巧克力

 

 

 

我上個禮拜跟家人去吃水月軒(總之就是專門賣蝦的店),但我媽應該覺得蠻傻眼的。

因為我一坐下就跟我媽說我想吃醉雞(滾

因為我懶得剝蝦,所以完全不想吃(難侍候

而且我的生日跟丁輝人的滿近的(我19

剛好我有一個朋友一直在Line上面倒數我的生日(...

這種感覺好奇怪啊,就是我在倒數人家生日,但也有某人在倒數我的生日啊啊啊

我真的很難伺候欸(笑

不對啦!後記的重點是丁輝人生日啦我到底在講什麼啦(欠揍 

其實我喜歡媽木的時間還沒有很久,也就僅僅半年不到吧,完全菜吧(笑 

但我已經買專輯了哈哈哈,完全打破少女時代的記錄 (高中手頭比較鬆)

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也在等音源出來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