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05_025848.jpg

 

 

BGM:Red Velvet—Ice cream cake

 

下著雨的早晨,朴秀英專心地待在房間裡一邊哼著歌一邊讀著下次拍戲的劇本。

 

看到有些忘我的她在好一段時間過後才想起現在這個時段應該要起床卻到現在都還無聲無息地她的年下戀人。

 

作為隊裏最年幼的兩個人,她們當然是備受寵愛。不論是耍任性裝生氣或是仗著自己有臉就亂撒嬌都可以,反正姊姊們看在她們可愛﹑年輕活潑的樣子什麼都會買單。

 

朴秀英放下手裡的劇本,突然想起來今天因為孫承歡跟姜瑟琪都去錄節目,就連柱現姊姊也替代言去拍畫報了。所以宿舍裡除了她和金藝琳就沒有別人了。

 

現在好像適合做些壞事呢。 朴秀英腦袋裡有些綺麗的幻想。

 

但她有色心沒色膽所以還是算了吧。

 

她躡手躡腳緩緩接近金藝琳的床邊。金藝琳雙手雙腳蜷曲﹑抱著棉被正睡的香。

仔細一看嘴角還有點微張,最近又正逢回歸期間,年紀還小的她雖然體力好但也實在吃不消這龐大的行程。

 

雖然總是說樂比們就是她的力量,但其實朴秀英心裏很清楚金藝琳其實很容易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感到無助。那是誰都沒有辦法幫助她﹑也沒有辦法替她消除掉的,那種內建的自卑感。

 

朴秀英輕輕坐在金藝琳床邊,微微俯身就能夠聞到柱現姊姊最近新買的柔衣精的香味。

 

她喜歡那種味道,更喜歡身上有這種味道的金藝琳。

 

 

 

好想把她叫醒。

 

朴秀英也的確這麼做了,她伸手捏住金藝琳小巧的鼻樑。

有些惡趣味地看著呼吸不到氧氣開始慌張地手腳亂揮的金藝琳。

 

但最後還是心疼地放開了。

 

金藝琳好像完全不受侵擾一樣又沉沉睡去,完全沒有要搭理女朋友的意思。

 

朴秀英乾脆爬到床上,打算用綿綿的親吻去騷擾她家的臭小孩。

 

依序在額頭、左臉﹑右臉﹑鼻樑﹑最後到嘴唇。

在嘴唇上停留好一段時間後,朴秀英吻住她,用門牙輕敲金藝琳的唇齒。

 

 

「椰梨呀現在該起床了啦~」

 

「我還想睡一會...朴秀英你不要吵我啦」

 

金藝琳揮揮手把朴秀英在自己屁股上的捉弄打掉後翻個身繼續睡。

 

朴秀英也有些心疼﹑她替金藝琳把房間的窗簾都拉上,讓陽光透不進來。

 

又屁顛屁顛地跑去客廳為她準備好一杯溫水放在床頭,最後開了空調將年下戀人裹得嚴實才跑回自己房間拿來劇本。打算躺在金藝琳身邊繼續做自己的事。

 

但她還是持續騷擾金藝琳。

 

 

 

直到裴柱現結束畫報拍攝返回宿舍後,金藝琳都還在睡覺。

 

只是有點不安穩。

 

「她今天就這樣睡了一天?」

裴柱現也不太相信好動的忙內賴今天居然錯過沒有經紀人歐巴在身邊的美好日子。

 

朴秀英只是有些尷尬得點頭,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其實金藝琳有短暫的清醒過一下子。

 

但也只是因為朴秀英一直不停的騷擾她,直到金藝琳受不了了才睜開眼睛。

 

「椰梨米呀~要不要吃冰淇淋?是最近柱現姊姊帶回來的喔」

 

金藝琳聽到吃的才稍微恢復了精神。

 

「這是柱現姊姊買的嗎?」

 

金藝琳坐在床上問剛進門手裡還拿著兩盤冰淇淋蛋糕的朴秀英。

 

「不是,是承歡姊姊買來給柱現姊姊賠罪的。她最近去節目和男來賓太靠近了」

 

「柱現姊姊有說喔,她說她回去就一直打承歡姐姐屁股哈哈哈哈」

 

 

其實朴秀英很滿意她現在跟金藝琳的相處狀況,她們都不是那麼在意枝微末節的人,她們只是很在意對方,但不代表要完全掌握對方。

她們的戀愛方式很相似,可能因為年齡相近所以也幾乎沒有代溝。

只是有時候朴秀英會被金藝琳的飲食習慣嚇到,但撇除掉這些,朴秀英認為她們簡直是天生一對。

 

「在想什麼?」金藝琳不知不覺就把手裡的冰淇淋蛋糕完食了。

 

朴秀英沒有回話。

 

她看著一臉出神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朴秀英突然興起了捉弄的念頭。

 

她大膽地湊上前去親吻朴秀英的唇瓣。

 

朴秀英回神之後從被動反主動地延長這個綿情的吻「我有說過你嘗起來像冰淇淋嗎?」

 

金藝琳受不了地用食指抵住朴秀英還要吐出更多羞人話語的唇「接吻不要說話啦,秀英姐姐」

 

 

當然接下來的事情她不敢告訴一臉疑惑的裴柱現。就算姐姐們都支持,她們兩個人也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啊!她怎麼好意思說金藝琳會又繼續睡是被自己累的......

 

幸好裴柱現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因為她聽見孫承歡打開冰箱門大喊「為什麼我的冰淇淋蛋糕沒有了?!」的哀怨聲音。

 

裴柱現也明白是什麼事了,但沒有想太多。只是囑咐她們冰的不要吃太多。拉肚子影響到後面的行程那就不好了。

 

朴秀英笑著說好,然後看著她的柱現姊姊走出房門安撫那隻委屈的小倉鼠。

 

 

 

過了一段時間外頭又開始下著雨了,朴秀英放下手裡的劇本後擁緊了懷中的人,跟著她一起睡去。

 

恍惚朦朧之中,她好像聽見金藝琳說「我還要吃.......」

 

 

朴秀英微微湊上前去吻了一下那孩子的臉頰,這裡沾了蛋糕屑都還不知道呢。

 

小傻瓜。

 

 

 

 

你看著我 看得入迷了卻還不停止

 

請給我那甜蜜的味道 Ice Cream Cake

 

嘴角沾上的Ice Cream讓你的心跳加速

 

會向我靠近吧

 

稍微被我吸引了吧

 

望著我的你的視線

 

和你對上眼的瞬間

 

我閉上了雙眼

 

會向我靠近吧

 

和特別的今天相配的味道

 

Its so tasty .

 

 

你好、這裡是FT

嗯﹑最近又開始進入撞牆期

想寫的東西寫出來都變得很奇怪

 

手感到底都去哪了(幫自己QQ

明天要期中考﹑我現在還在這邊晃是怎樣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