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腳好痠喔...」

 

裴柱現望著直直走在前頭,對自己喊叫充耳不聞的孫承歡,扁嘴。

 

「...既然這樣姐姐就不要硬跟來啊?」

 

孫承歡無奈地蹙起兩道和金髮相襯的眉,回頭直視裴柱現討饒賣乖的眼光。

 

明明知道她每天都會在飯後走上一個小時的操場,每次都喊累卻又每次都跟來。

 

現在都還不到二十分鐘呢。

 

孫承歡輕輕嘆氣:「就叫姊姊待在家等我回去嘛」為什麼總是不聽她的話呢?

 

毫不理會她的拒絕總是在大眾面前摸她的屁股﹑手離開了還得上腳﹑碰不到還得用眼神接觸。雖然有些困擾,但其實更多的是因為她覺得這樣...很害羞啊。

 

 

 

孫承歡紅著臉倒退到裴柱現身邊「那﹑」然後伸出了自己的手「牽著我走吧?這樣怎麼樣呢?」

 

「不要﹑」裴柱現狠狠地撇開了頭。

 

「???」

 

裴柱現避開了孫承歡伸來的手﹑稍微傲嬌的樣子,看在孫承歡眼裏,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孫承歡露出倉鼠微笑後繼續向前走。

 

 

 

 

 

 

「...呀!孫承歡你為什麼還不過來啦!」

 

這樣在遠處喊著自己的名字﹑跺腳的樣子也﹑啊啊—好喜歡。

 

 

 

 

本來是要寫同居二十的,結果寫著寫著就偏了(敲地

 

所以...情人節系列我已經要沒梗了,請大家提供題材(跪

 

520快樂,但我還是魯啦(X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