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Red Velvet—Little little

最近金藝琳發現裴柱現有些反常,雖然本來就是比較害羞的個性但在孫承歡面前居然話也不能好好說了。

對此裴柱現總是沉默不表態,害得金藝琳的好奇心一天比一天更膨脹。因為姜澀琪說孫承歡也很常對她提起裴柱現。

真有趣。



其實孫承歡最近也很苦惱。
她因為和裴柱現分配到同一個外掃區而開始熟絡。
她們在打掃的時候什麼都會聊,瑣碎到比如昨天過馬路的時候看見一台喜歡的車、晚餐吃了什麼花了多少錢、最近的新嗜好等等。

裴柱現原本是拖地的,但後來孫承歡在看見她總是自己一個人提水桶拖地後,她便主動跟她交換了工作。於是後來的日子就變成了孫承歡拖地、裴柱現擦窗戶。

孫承歡還自以為帥氣的告訴裴柱現「因為我看你太累了嘛」
然後裴柱現還笑著打她的屁股。

明明兩人之間相處得好好的,但是裴柱現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見到他就跑。連話也說不到幾句,裴柱現就找藉口逃跑了。

為此孫承歡也感到挫折,但膽小如他其實也沒膽子去問。

於是兩個人就變成現在這樣尷尬的局面。裴柱現看見他站在門口的話,就不敢出去、也不敢靠近。

「姐姐我看你是喜歡上承歡姐姐了吧」

他們兩個人坐在禮堂的天台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大膽調皮的金藝琳帶著裴柱現翹了下午的最後一堂課,兩個人也不趕校車、悠閒地坐在一起聊天。

「你想太多了啦」
裴柱現打算打哈哈把這個話題帶過去。

「可是澀琪姐姐說承歡姐姐好像喜歡你欸。」
 

 

 




裴柱現自己一個人站在校園角落的涼亭,孫承歡今天中午說有事情要告訴他。

但是他已經在這裡被蚊子叮二十分鐘了,孫承歡連影子都沒有出現。

再不來她就要走了啦。 裴柱現有些賭氣地想著。


「抱歉抱歉,我剛剛去買飲料,今天人好多。」
孫承歡跑過來的時候額上還沁著幾滴汗珠,整個人紅通通的。那是在大太陽下奔跑的結果。

裴柱現看他這樣也不忍心責怪,但又有點害羞。他什麼也沒說,也不打開飲料。

兩個人就這樣無語的對視著。

「你不喝嗎?」

「你找我出來不是有事要說嗎?」裴柱現強裝鎮定地用木然的表情盯著地板。

一瞬間沉澱下來的空氣讓孫承歡尷尬地搔頭「啊...是這樣沒錯啦...」


兩人又陷入尷尬的沉默。

但是等孫承歡開始說話的時候,裴柱現卻開始緊張得整個人都在發熱。

躲在遠處的金藝琳忍不住偷笑,看著兩個互相喜歡的人面對面。

一個緊張的不知道在說什麼;一個緊張得把手藏在背後摳著手掌心。

旁邊的熊澀琪還一臉出神不知道在想誰,等她回神的時候孫承歡竟然已經握住裴柱現的手。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想先走了。」

裴柱現冷漠的語氣讓孫承歡不禁害怕。但其實裴柱現是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只好選擇逃跑。

一回神的時候自己竟然握住了裴柱現的手,然後把人拉近自己的身邊。

「我...」

「我最近一直覺得不太舒服...」



「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不是的﹑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最近突然不理我了,我只是為了問清楚這件事來的...」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

孫承歡抬起一直都低垂著不敢直視裴柱現的視線,兩人目光對上的瞬間,她又忍不住低下頭去。

裴柱現的視線向下,目光不放過孫承歡腳上那雙純白色的運動鞋,然後輕嘆了口氣「沒有,你什麼都沒做錯。」

 

她緊緊蹙著眉頭,像是那年考試時不確定答案究竟是A還是B,緊握著鉛筆的手找不出正確的解答,徬徨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其實啊﹑做錯的是我。

因為,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你說他們在說什麼?」

「不知道,反正應該是好事吧。你看孫承歡笑得那麼開心。」

金藝琳笑得奸詐,她和姜澀琪兩個人躲在一起看孫承歡緊張兮兮地用肢體動作不知道在幹嘛,幸好裴柱現的嘴角隨著孫承歡越發激動的動作漸漸勾起。最後兩人的緊緊擁抱,更是嚇傻了在遠處偷看的他們。

 

 

所以現在,我們只要幸福就好了吧?

裴柱現大大揚起﹑牽開角度的唇角,恰好是那年孫承歡最喜歡的風景。




害怕總是心跳不已的心被聽見所以躲著你
 
想念你卻無處隱藏

總是輕輕吹著 你讓我的世界動搖

小小聲地說話 只有你能聽得見
 
距離再更靠近一點點 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Give a little little more love
  

 

 

 

這是FT成立100天的驚喜。

如果大家也可以像喜歡粉藍一樣喜歡這裡的文字的話,我會很開心的(笑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這裡已經開張了100天。

不得不說寫文真的是我的一大樂趣之一,大概就和玩Freefire一樣狂熱吧(笑

今後也會帶著這樣的心情寫下去,希望我不要遺失我的初衷。

僅此,感謝。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