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VudklQVkdRdm9jb1ZyS2x0ZGxmZHd4T1g1OUhvL0JvbzFNT2JKU0o1Z0RVQ3JEeWFzU0FRPT0.jpg

 

 

 

BGM:Red Velvet—You better know

 

 

高三的生活要說平靜還真的是很無趣,但是要說起伏的話,有時是每天都處在谷底或者說是地獄一般的日子。

 

裴柱現這幾天上課的時候總是會盯著孫承歡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孫承歡總是鬱鬱寡歡。

孫承歡的成績一直很好,維持在班上的前幾名以內。人緣也很好﹑喜歡做飯而且甚至做得還不賴,運動大概是她人生中的唯一敗筆了吧。

 

不過會有這麼好—甚至可以說是完美的表現,也都是因為孫承歡付出了一定程度的努力。這些裴柱現全都看在眼裡。

 

但她還有一個致命傷—雖然人緣很好,但其實對自己很沒自信。

 

裴柱現身為她最好的朋友當然是要好好地拉他一把,但最近孫承歡總是一下課就跑去找姜瑟琪,都不跟她一起玩了。

 連上廁所也不跟我去。真是太過分了!

裴柱現在第二次被隔壁班同學搭訕的時候這樣想著。

 

 

 

 

 

 

孫承歡最近很苦惱,她好像喜歡上裴柱現了。

 

她沒談過戀愛,她其實不太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也不是太懂為什麼一看見裴柱現的時候心臟就開始跳呀跳像是要衝出胸膛一樣。也不是太懂為什麼一看見裴柱現對別人笑的時候,心裡會覺得悶悶的﹑像是失去了什麼一樣。

 

她就是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很困惑,甚至有點憤怒。

生氣為什麼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卻對裴柱現一點怨恨都沒有。

 

生氣這樣肚量狹小的自己。

生氣這樣心神總是被左右的自己。

 

 

她開始在每一節下課—只要是能夠說話的空檔時間她都去找姜瑟琪,當然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總是想起裴柱現。雖然眼神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飄過去。

雖然熊澀琪是很呆沒錯,但其實姜瑟琪是她的朋友中第一個有女朋友的人。

 

沒錯,是女朋友。而且她的女朋友還比她小一歲。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做朴秀英的樣子。孫承歡也只有見過她一次,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只是每次提起朴秀英的時候,笨熊就會一直傻笑。

 

談戀愛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可以讓一個人在一瞬間變得這麼快樂。

 

但孫承歡還是不太開心。

 

老實說她覺得很無助。但是在姜瑟琪的開導下,她已經漸漸能接受她喜歡裴柱現的這個事實了。

她覺得無助的地方不是因為社會將這類戀情設為禁忌,而是她不知道怎麼讓裴柱現明白她的心意。也沒有把握裴柱現能夠理解這樣的喜歡。

 

孫承歡只是一股腦地將自已縮在蝸牛殼裡,什麼也不想面對。

任由那異樣﹑無力的感覺蔓延。

 

 

 

裴柱現最後忍受不了了,她在放學的時候硬是把孫承歡攔了下來。

不顧姜瑟琪站在一邊驚愕的眼神,裴柱現惡狠狠地質問孫承歡「妳為什麼最近都不理我?」

 

孫承歡的眼神左飄右散的,完全不敢直視裴柱現超過三秒。

 

「你討厭我嗎?討厭我就說啊...」

 「幹嘛總是這樣﹑不讓人知道你在想什麼...每次都自以為可以處理得很好,孫承歡你真的很討厭」

裴柱現說到最後腔調開始染上了一點鼻音。聽出不對勁的孫承歡再也顧不得心裏的懦弱上前緊緊擁抱了哭泣的裴柱現。

 

「我﹑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可是前一陣子的我實在是...」

 

「實在是什麼?」

 

姜瑟琪識相地留了空間給他們。他還要趕著去接小女友下課呢。

 

孫承歡一五一十地告訴裴柱現她的煩惱,以及跟姜瑟琪相處的情況。

 

覺得自己犯了大錯的小倉鼠垂著頭不敢面對裴柱現。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

 

「咦—?」

 

「不就是喜歡我而已嗎?我也喜歡妳啊」

 

「為什麼要因為這樣覺得沒自信呢?我覺得承歡很好啊」

 

裴柱現在感情上總是很敏銳,也很大膽。她比孫承歡還早意識到自己的感情,而且她有把握,只是她沒有說出口。因為她其實也會害怕—孫承歡會逃跑。

 

「我也很喜歡承歡﹑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所以妳不要停留在原地,鼓起勇氣後也試著向我走來吧」

 

裴柱現的手悄悄地牽起孫承歡小小的掌心「現在開始,我不會放開的喔。妳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很黏人的」

 

 

漆黑的夜過去 蘊含著光的凌晨

 

初次的悸動 閃亮的吸引力

 

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

 

像稚嫩的孩子般猶豫是自然的

 

不要停留在原地 去描繪更大的夢吧

 

無論何時我都會在你左右

 

 

現在已經連後記都懶得打了(

大家要記得歌單系列都要聽歌食用,風味更佳喔

其實這都是我平常單曲循環一段時間的歌(總之就是強迫你們聽

 

arrow
arrow

    The P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